close
推薦指數:

會知道"夕燒麵包"其實還滿巧的


7、8月時我在101打工,所以常常在信義區鬼混

有一回大約六點時,想說去A8館的Johan逛逛

看到門口排了一條小人龍

往前一看,是每天限量22個的法國夕燒麵包

當下決定,明天我就要來排排看

第一次吃是Johan的,我排了約莫20多分鐘

Johan是每天下午六點出爐,當麵包被"抬"出來時,店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很有元氣的一起喊

"夕燒麵包剛出爐喔"

師傅就會抬著一條大概一百多公分長,三十多公分寬的麵包出來

每天兩條,一條切成11塊

第一次看著他切下去,"卡茲卡茲"外皮的酥脆聲,已經讓愛吃麵包的我無法招架了

再看到每一個切面,大大小小的起司塊散佈在裡面,微微溶化的起司與麵包完美的結合

拿在手上那一刻

哇塞~~~~是滾燙的,我的麵包是滾燙的

熱呼呼的蒸氣從麵包裡冒出來,整個袋子都白茫茫一片

忍不住撕了一小塊麵包嚐嚐

濕潤的麵包,口感紮實

再挖了一塊起司,濃郁的味道散發在我的嘴裡

外皮則是又酥又香

喔賣尬~~~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麵包

而且一個只賣NT.30

我拿著令我感動不已、久久無法言語的夕燒麵包

火速的趕往公車站牌搭車,想要趕快和家人一起分享

沒想到,大約經過了30分鐘的車程

我的麵包還是溫溫熱熱的

P爸、P媽、P大姐也都為"夕燒"的美味而讚嘆不已

三兩下就掃光了 @@"

後來不小心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發現DONQ也開始有夕燒了

它是每天下午五點出爐

Pinky我買了兩次,還是美味依舊

不過DONQ的人員比較沒元氣,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但不損麵包的美味啦....

真的真的很好吃,大家有空一起來去排隊吧

P.S:另外熱情推薦,DONQ的麻糬麵包也很好吃唷!!QQ香香,一個也才NT.20唷....

========================================================

Johan

新光三越A8館

DONQ

新光三越南西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