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對揚昇頗有興趣,但因為位置的關係,也一直沒機會來用餐
今天會來到這,完全是陰錯陽差...
星期五的下午,跟我家楊美麗相約午茶八卦一下,明明前兩天在MSN中是相約捷運中山站
不料....

相約下午三點,P delay了一會會,大約3:10楊美麗來電

楊:寶貝兒,你在哪阿??
P:我快到了快到了
楊:你從那兒來阿??
P:我從台北車站走過來搭
楊: !!!! 什麼???台北車站??很遠捏
P:不會ㄚ,大概10分鐘就到拉,那你從哪來阿??
楊:我從兄弟飯店走過來搭
P: !!!!兄弟飯店?????拜託 你才遠吧~
楊:台北車站才遠好不好
P:哪有,兄弟飯店才遠~

(此時我已經到捷運中山站了)
P:你在幾號出口阿??
楊:????? 不就只有一個出口??
(我感覺到大事不妙了)
P:等等...你不會是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吧??
楊:是阿!!我門不是約這ㄦ嗎??
P:....

由於P晚上還有個約在中山站,於是我兩達成協議,約在我們的中心點
南京松江路口就出線拉!!本想說去starbucks坐坐就好,可是南京松江的SB很小,那天又不知道為啥客滿
人一多又鬧哄哄,P想到對面的揚昇下午茶才NT.180+10%/人,於是我們就轉戰揚昇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摯友也是有沒默契的時候 @@"

--
揚昇是桃園一家赫赫有名的高爾夫球場,相信上流社會的人都知道吧!!
台北會館位於南京東路二段上(近松江路口),用餐的地方在地下室,一樓是一家麵包店
要不是P做過功課,絕對不會知道底下有一家富麗堂皇的餐廳的

不過我跟楊美麗一進麵包店,兩個人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的瘋狂買麵包,完全忘了是來午茶的
直到各買了一大包麵包後,才心滿意足的往地下室走去
午茶內容包括簡單的兩層點心和飲料(咖啡和茶),咖啡可無限續杯,揚昇提供的茶大多是養生茶、紓壓茶那一類的
我們各點了冰和熱的焦糖馬奇朵(這我要罵一下,飲料幾乎是等到我們點心都快吃完了才上,中間還催過兩次,依舊慢 ><)

店內裝潢相當之貴氣,大量的水晶吊燈創造了華麗的宮廷感覺,卻提供了如此平價的午茶,光吃氣氛就覺得很划算!!




點心盤很多就端上來嚕,真的就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點心,有一個三明治、兩小塊蛋糕、奶酪和水果





圖中都是兩人份的分量,(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拍overview @@"),還好我們剛剛再樓上買了麵包,不然這一點東西哪能滿足我們



香橙慕思蛋糕,淡淡的酸甜挺爽口的,P覺得不錯吃,不過兩口就沒了



抹茶紅豆,沒啥特別的,普通蛋糕~



藍莓奶酪,奶味十足,楊美麗不敢吃,我倒覺得不錯吃

三明治是燻雞口味的,也是普普通通嚕!!水果都滿甜的,西瓜被我吃光光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咖啡,基本上幾乎是沒有焦糖味ㄦ,不過咖啡上面的花畫的不錯,咖啡表現還OK
但是當初是貪它可以一直續才點咖啡的,不過他端上來時,我們都已經快吃完點心了,也坐了有將近的一個鐘頭了吧
根本沒時間續杯,真應該提出嚴重抗議的~

整體餐廳感覺還不錯,服務生雖然都親切有禮,但是有聽沒有到,並沒有立刻做反應,大扣分
下次會再來買麵包(法國麵包挺讚的),也會考慮試試看午、晚餐,再給他一次機會~

--
揚昇台北會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近松江路口)
02-2541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