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半準時抵達嘉義太保,迎接我的除了熱情的大食怪,還有Pinky格格在南下嘉義前就欽點好的食物
現切的新鮮鵝肉就乖乖躺在後座等著我呢~

趕進奔回食怪宿舍準備大快朵頤,在進宿舍時兩人又像得了失心瘋般停在財哥前停留
「財哥鹽酥雞」在中正大學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常聽食怪說味道不錯,說什麼P也要來嚐嚐
幾乎是喪失理智的把檯面上的食物都掃了一遍,滿滿一大包也才NT.170元

提著熱呼呼的財哥,趕快進屋去享受美食拉
一進房間,我門兩匆匆忙忙得換衣服、擺桌、開啤酒,一頓豐富美味雙人晚餐就完成了
(桌面真凌亂 @@")


在中正赫赫有名的財哥鹽酥雞果然名不虛傳,炸得恰到好處,雞肉咬起來鮮嫩多汁
魷魚也軟Q有勁,其他的配料如香菇、杏包菇等也都有水準表現,調味的蒜頭更是我門的最愛
香辣有味兒,難怪在中正學生界會這麼紅了


接下來就是Pinky格格欽點的鵝肉和燙鵝腸嚕!!
赫赫有名的民雄鵝肉亭總是門庭若市,聽食怪說他傍晚去買的時候,已經只剩三隻鵝了
如此熱門與搶手的美食,Pinky怎能放過~

一掀開盒蓋舊有撲鼻而來的鵝肉香,只過水燙不多加調味的鵝肉看來簡單,味道卻不簡單
整塊連皮送進口,油脂豐富卻不膩,鵝肉的甜味相當誘人,肉質鮮嫩,每一口咬下都有肉汁
不乾不柴,相當好吃
搭配點薑絲一起入口,微微的薑絲辣與濃濃的鵝肉甜巧妙的融合一起
不加沾醬就很好吃,我門兩都不沾醬享受新鮮鵝肉的清甜味~


P很愛的鵝腸當然也要來一份,雖然已經冷了,但是鵝腸依然Q脆可口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附了一小坨芥末醬,這是P第一次吃掉有附芥末的鵝腸
沾點芥末添加了嗆辣的風味,對於這種清燙的食物來說,芥末好像都相當百搭
怎麼配都好吃~


喝著啤酒,時而一塊鹽酥雞,一片鵝肉,開開心心的交談著
沒有擾人的電視聲,只有流洩出的輕音樂和我門的笑談聲,這樣的夜晚 好幸福~

--
財哥鹽酥雞
中正大學宵夜街

民雄鵝肉亭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1號
05-206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