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一到公司,有兩個不明物體靜靜的趴在我桌上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上回到南投飲恨沒買到的大饅頭,因為M同事家住南投,所以有機會就請他幫我帶傳說中的大饅頭回來嚕
話說,這個M同事還真sweet,因為連饅頭都幫P蒸好了,讓我可以馬上享用著名的手工大饅頭
總共有五種口味,M同事帶了五穀雜糧和南瓜兩種口味給我

回上一層(熱鍵:b)
黃澄澄的南瓜饅頭,明亮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可口
下一張(熱鍵:c)
淡淡的南瓜香和麵香,南瓜本身味道並不濃郁,但在咀嚼間會漸漸散出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南瓜的纖維,饅頭口感相當扎實有咬勁,一吃就知道出自手工

下一張(熱鍵:c)
雜糧饅頭光從表面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食材,光看就覺得很健康
下一張(熱鍵:c)
不光是表面,撕開饅頭後,裡面也是滿滿的葡萄乾、枸杞、南瓜子等養生的食材
饅頭主體是全麥麵糰,搭配上各種林林總總的配料,健康滿點

這饅頭個頭還真不小,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相當實在的饅頭
雖然不致於像傳說中的饅頭比臉大,但把P的臉遮住也是沒有問題的
下一張(熱鍵:c)
南瓜遮P
下一張(熱鍵:c)
雜糧再遮

我發誓,真的沒有借位,也不是P臉小,真的是饅頭很大
一顆我可以當兩天的早餐,P的早餐需求量可是很大的,但這饅頭一次只要半顆就可滿足我 ~

謝謝M同事,記得下回要帶另一家黑糖大饅頭給我吃唷~

--
南昌手工饅頭店

南投縣埔里鎮南興街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