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文章,就從我跟大食怪的約定開始吧!!

Pinky是個狂熱的肉桂控,有濃香肉桂味的東西很難逃過我的嘴巴,舉凡是肉桂捲、蘋果派等相關產品都是我心頭好!
最近大食怪為了討我歡心(?),決定每週(大家跟我一起監督)給我一個肉桂的驚喜
交換條件是,我要替我的肉桂禮物寫文章,所以Pinky的美食紀錄又要開張啦!!!

第一周Pinky得到的禮物是六福皇宮的肉桂捲
P一直都知道六福皇宮有肉桂捲這項產品,但平時公務繁忙,實在沒時間在麵包出爐的時間去買
等到我下班奔去,人家早已告罄,所以一直無緣相見

食怪給我的袋子沉甸甸的,裏頭緊緊地塞了兩個肉冠捲
一個的大小大約是4~5片吐司的厚度,算是大份量的肉桂捲
鼻子湊近袋子裡聞一聞,唉唷唷~~~是那個好迷人的肉桂香唷~



隔天早上迫不及待的帶了一個到公司當早餐,不過這一個碩大的肉桂捲我一餐是啃不完的
所以早上吃半個,中午吃半個將將好!!

清輕巧巧的撕開透明玻璃袋,令我意亂情迷的香氣毫不留情地撲上來
布里歐麵包體上塗了厚厚的一層肉桂醬,再隨意地畫上幾道白色的糖漿
光看就令我食慾大開,更加讚許的是,他沒有惱人的葡萄乾耶!
(不知道是哪來的規定,很多肉桂捲中間都會夾葡萄乾,P不吃葡萄乾,每次都要摳的好辛苦@@")

面對滿溢的肉桂醬,P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因為包裝的關係,很多香噴噴的肉桂醬都沾到袋子上了
看了很心疼,所以就拿塑膠小刀硬是把它刮得乾乾淨淨!

拿小刀一刀從中間一刀劃下,柔軟的麵包體隨著刀鋒剖成兩半
回上一層(熱鍵:b)
大約捲成三捲的麵包,裡層塗著薄薄的肉桂醬
切開後,聞到的就不僅是肉桂香,還有淡淡的麵包奶油香氣
切了一口送入口中,香氣十足的麵包很搶戲,柔軟且口感細緻,帶點微甜
不過一開始吃的是麵包的下半身,因此沒有我預期的嗆辣肉桂味
切了上方的麵包,沾得滿滿肉桂醬,入口的是甜蜜的肉桂香
甜甜的、濃濃的不刺激不強烈的一種肉桂型態,感覺肉桂有點調味的角色
並不是完全的主角!
不過這樣的口味與甜度和布里歐麵包到是搭配得宜,相得益彰
期待濃嗆肉桂味的肉桂控就會比較失望一點
P覺得這是一款適合闔家一起食用的入門款肉桂捲~

整體:(沒有葡萄乾大加分)
肉桂:
麵包體:(P愛硬麵包)
價錢:(NT.65還算可親)

-------------------------------------------------------------------------------
六福皇宮烘培坊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