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晚餐~

在小記做功課時,就已久仰Pizza Bagus的大名,我門又都愛薄皮Pizza,於是請導遊在我們離開烏布時,特地來買個PIZZA回去解解饞

因為八點預約了ULIN的按摩,所以我門只好選擇外帶,點了名為"PIZZA BUGAS"的PIZZA,10吋 Rp.33,000

愛吃甜點的Pinky看到也有甜點,鬼叫著要吃,於是哥哥就加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Rp.12,000 (跟PIZZA比起來是不是很貴 ><")



~後面的車是我門的專車~


~PIZZA BAGUS 店門口~

由於現點現做,所以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吧!!

拿到熱騰騰又香噴噴的PIZZA後,真是忍不住想直接吃一口,不過剛吃完午茶的我們,肚子容量實在不夠,還是留著回去當晚餐吧!!~

======================================================================================================

從ULIN做完SPA回到VILLA也九點多了,飢餓的兄妹拿出PIZZA和BINTANG準備大快朵頤

不過Pinky覺得PIZZA沒有熱呼呼的實在是會扣分,於是天才的將兩片PIZZA擺進烤麵包機烤

哇~烤出來一樣熱騰騰又酥脆,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要注意烤麵包機時間,不然會烤焦)

PIZZA BAGUS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皮薄又脆,濃香的番茄味以及起司香在嘴裡蹦發開,配上冰涼的啤酒!!

幸福滿點...

吃了兩片PIZZA後,Pinky想起我的甜點,拿出看起來小小的的提拉米蘇(大概一個統一布丁大小)

再泡了一杯紅茶,沒想到這看起來很弱的甜點竟出奇的好吃

濕潤溢著酒香的咖啡蛋糕加上綿密的蛋白起司以及苦味的可可粉,好吃好吃,有夠好吃~

跟哥哥認真的吃完甜點後,我們就一人橫躺一條沙發休息聊天嚕


~發呆中~


~耍帥中~


~吃水果~

夜晚的VILLA不同於白天的舒服自然,多了一絲浪漫慵懶的感覺

泳池裡投射著燈光,還有客廳昏黃的燈光,房裡的公主床廉,一切都是這麼的浪漫

如果冷水澡可以改善的話,我想今晚是沒有缺點了!!

是的,又是一個冷水澡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