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早有耳聞洲際的早餐菜色豐富、滋味棒,加上大家推崇的現烤鬆餅,現榨果汁,讓我相當相當期待早餐的來臨哩

從房間走到位於LOBBY下方的早餐地點,沿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帶著微笑親切的向你問早,讓人感到相當愉悅

進到餐廳,不像國內的飯店大多還需要早餐卡之類的東西,黑嚕嚕小妞只會先問你房號,然後就入座嘍

餐廳有室內跟室外,Pinky怕熱所以都坐室內,不過室外感覺更加悠閒,所以大部分不怕曬的老外都會坐到外面去~

一入座,會有黑嚕嚕小弟問你是否需要果汁,他手上有蘋果汁、柳橙汁和葡萄柚汁,不過他倒的果汁不是現搾的

沒經驗的兄妹倆還是點了兩杯果汁,後來喝到撐才後悔 ><"

上了果汁後,會有小妞拿著Butter和果醬放在桌上,然後詢問你是否需要咖啡,我跟哥都習慣喝黑咖啡,所以選了兩杯熱美式

再來就是自己去逛大街,選菜色嚕

麵包種類相當多,有可頌、法國麵包、甜甜圈、Muffin、各式餐包.....等,有一種肉桂和著巧克力的可頌,超超超 超級好吃

鬆餅有硬鬆餅跟軟鬆餅兩種,硬鬆餅就是一般常見一格一格那一種,軟鬆餅就是麥當當那一種像銅鑼燒外皮的鬆餅嚕

鬆餅有5種淋醬,分別是蜂蜜、楓糖、香草醬、巧克力和另一種我不知道的淋醬

洲際的鬆餅烤的較為乾硬酥脆些,恰恰好就是我愛的那一型,香香脆脆淋上甜甜的蜂蜜,好好吃啊~

我果然來對了


~麵包&鬆餅 Bar~

挑完麵包,再來就是熟食,有火腿、熱狗、青菜、炸雞(?).....等一堆,當然不能免俗的是印尼炒麵和炒飯嚕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蛋料理

洲際的蛋料理是現點現做,總共好像有6種不同的料理方式吧,有太陽蛋、炒蛋、歐姆蛋、水煮蛋....(另外兩種我不知道)

總之Pinky我第一次點是出錯的,我想吃炒蛋,結果點成太陽蛋(Fried Egg)....

不過後來就如魚得水,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了

炒蛋、歐姆蛋....通通都嚐,現炒的炒蛋加上ABC辣椒醬,簡直是人間美味阿,吃的我都快上天堂了...

選完熟食,再來就是沙拉嚕,沙拉 Bar 有拌好的馬鈴薯沙拉和生菜沙拉以及各式起司,還有一小盆薯片

不同於台灣飯店是擺各種單一的生菜自己搭配,洲際是把各種生菜預先拌在一起,然後再自行搭配喜歡的沙拉醬~

至於現榨果汁,大概有鳳梨、蘋果、木瓜、大黃瓜、西瓜、洋香瓜、洋梨.....約8~10種水果

可以選單一果汁,也可以混合搭配,只要跟黑嚕嚕大哥說你要什麼果汁,他馬上會用貴婦人現榨給你唷

Pinky我當然還是狂喝鳳梨汁拉!!


~水果 Bar~

水果Bar上有很多養樂多,鄉巴佬兄妹看很多外國人都會拿一瓶養樂多喝,這應該是他們的飲食習慣吧~

而黑嚕嚕小妞會不定時來巡邏,問你是否需要補充咖啡,當然還有一個專門的Coffee Bar,可以點選Latte、Cappuccino....

不過洲際沒有中式早餐,倒是有日式早餐,今天就有三角御飯糰、涼麵等等...

但Pinky偏好美式早餐,所以吃的超開心

鬆餅、炒蛋、麵包、沙拉、黑咖啡、鳳梨汁,超級豐盛又美好的早晨


~超好吃鬆餅~


~認真的吃~


洲際的早餐實在沒處嫌,幾乎每一樣對我來說都超級好吃,服務人員態度也一級棒

我們兄妹倆吃到有夠撐的離開餐廳,回房收拾一下,準備再度前往烏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