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BALI行距離Pinky上次出國已經有6年之久了,雖然做功課很累人,不過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旅行

所以住是我想住的、玩是我想玩的、吃是我想吃的、SPA是我想做的、時間是我掌握的,這才叫旅行麻~

BALI基本上英語都能溝通,雖然有濃濃的腔調,不過抓幾個關鍵字來聽也可以暢行無礙

這次玩的部份,我覺得泛舟相當令我難忘,雖然Ayung River是屬於比較不刺激的那條河,不過河岸風光相當的美好

緩緩的順著河流前進,兩旁的風景時而青山、時而綠地,迎著山谷裡吹來清涼的風,享受自然原始的風貌

不時也會有激流泛舟的樂趣產生,隨著教練指令穿越湍急的河流,也是另一種挑戰的成就感,驚險的刺激感

其他的海神廟、皇宮、傳統市場,都令我感受到不同的文化,體驗不同的風俗

行程不緊湊!!慢慢的走剛剛好....

泛舟推薦指數:

吃在BALI,我想就是我不能抵抗的金巴蘭海鮮,可能不是最便宜,但是總價值在我心中卻最高

彈牙的龍蝦、落日的風光、點點的星空、濤濤的海浪,浪漫的情境讓我沉醉在其中

當然還有滋味豐富、味道佳的NURI'S豬肋排,新鮮特殊的口感和味道,在台灣都找不到啦~

這次吃的除了第一天晚餐的KETUPAT,其他每一餐我們都相當滿意,價格實在滋味好,BALI的美食都會讓人吮指回味哩

金巴蘭碳烤海鮮:

NURI'S碳烤豬肋排:

這次做了三種按摩SPA療程,分別是熱石按摩、Lulur SPA和藥草按摩,三種都是BALI當地的特色按摩

在台灣鮮少按摩的Pinky,其實覺得每一個都挺舒服的,如果喜歡按摩的人都可以試試看,不過我少做了一項峇里傳統式按摩,下次去要補回來~^^

熱石按摩:

Lulur SPA:

藥草按摩:

三種療程也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做,也分別是:ULIN(熱石)、Lulur(珊瑚岸)、藥草(MAYA UBUD)

其中我最喜歡ULIN的服務、MAYA的環境,按摩手法都很不錯

             ULIN      MAYA      珊瑚岸
服務:      5          4.5          3.5              (珊瑚岸比較隨便的感覺)

環境:     3.5          5            3.5             (MAYA的自然風光實在太美好)

手法:      3           4.5            4              (ULIN輕了點)     

價格:     4            3.5            ---            (MAYA小貴唷)

其實三家我都滿推薦的,不過因為BALI的SPA中心多如牛毛,以後要試試別家啦!! (kirana 是下次的目標)


BALI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放鬆、悠閒的地方,慢慢的腳步、親切的笑容,是BALI讓我好深刻的地方

大家都說BALI值得一去再去,我想我也會再去,再看看那美麗的碧海藍天、青山綠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