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學期的開始,Pinky在台北以及新竹的肚皮舞課也開課嚕

很巧的是,這學期兩邊用的是一樣的歌

都是"土耳其之吻"這首歌,旋律輕快又俏皮,是一首歡樂的歌

本來笨P還在慶幸用一樣的歌,我不用記兩個旋律

可是....可是...可是......

兩邊歌雖相同,動作卻大有不同阿!!

實在很怕自己會精神錯亂,想說明明沒跳錯,但怎麼跟別人就是不同哩,希望不要有這樣的情形ㄚ ><

學至目前為止,台北場已經學到歌曲第一段副歌的部份了

節奏重的旋律大多用"做做"來呈現

所謂"做做"就是夾緊一邊的腰,然後屁股加重拍往下動

夾右腰往左邊就是"左做做",所以夾左腰往右邊就是"右做做"嚕

做這個動作屁股一定要加重拍,有力,腰巾上的金幣才會甩動,才會漂亮唷!!

台北這邊比較難的部份是用腹部的肌肉把胸部提上下,因為肋骨中間的肌肉根本沒動到過

實在還抓不到要領去動它,抓到要領了,就可以練腹肌了~

台北這邊把這首歌跳的非常動感,副歌都是跳躍左扭右扭的動作,所以跳的非常喘

而且左扭右扭的動作腳底板都是與地板摩擦,上星期練的時候感覺腳底板都快磨破皮了(肚皮舞是光腳跳)

老師還特地提醒,下次要記得帶襪子來穿,不然他也不忍心看我們哀號遍野~

而新竹這邊呢,動作就很多了!!身體往後推的轉屁股,還有楊柳手(這個好難,感覺自己跳的很像肢障)

重點是,我怎麼學也學不會的動脖子要加在這首歌裡

這星期跳的真的很吃力,因為脖子怎麼樣都不會動,好難阿~~

不過明年初學校會有表演,所以Pinky要登台作秀了

會逼不得已的讓小肥肚出來見人,希望到時臉上很媚惑的妝可以移掉觀眾對我小肥肚的注意力

既然這首歌叫土耳其之吻,歌裏也一直有chu chu聲

所以Pinky會一直不停的大放飛吻啦!!

大家快快組團,到新竹來看我表演吧!!

記得幫我做海報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