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這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別這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Pinky嚷嚷著要買靴子好久了,應該有一兩年了吧!!一直沒下手,一方面是看不到很喜歡的,一方面一直覺得,好像穿靴子跟穿黑色半統襪差不多
所以叫了好久也沒認真去看看想要的款式~
不過今年靴子超流行,加上P三姐又在我面前殘忍的買了雙漂亮的靴子,也在P三姊買靴子的同時,Pinky看到店員穿的靴子真是美麗極了
當下其實很想就給他敗回家,不過龜毛P還是忍住沒下手,後果就是回家日思夜想好久
在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沒想到連逛兩家百貨,都找不到我要的黑色了,我的老天爺阿~~~~你是要讓我再鬼叫一年才讓我買到我想要的靴子嗎@@"
幸好一天隨意逛逛SOGO,被我發現了我要的黑色靴子,馬上試穿,毫不猶豫,打包帶走!!



Pinky挑的是簡單的黑色款式,上面的裝飾可以拿下來,搭小短裙很好看,或是搭毛呢短褲,也可以穿靴型牛仔褲,將褲子塞進去
反正很百搭,一整個很好看,也很實穿!!一點點的後跟,大約是3公分加上略為寬鬆的靴子,穿起來腿很直,也拉長了比例
Pinky穿起來靴子高度大約在膝下2~3公分處,當初試穿時,兩個店員在我後面咬耳朵"戚戚粗粗"的,後來結帳時他們才跟我說,我的小腿長,穿起來很好看
因為很多人試穿,靴子高度是會碰到膝蓋的,唷~~~~~~~~~~~~~~~~~~~~~~這段話真是讓我心花怒放的不行,當下刷卡刷的更開心
(雖然他們很可能對每個試穿的人都這樣說啦=.=),,不過我自己也覺得好看,看過的人也都說好看耶
還好被我買到了這樣好看的鞋,不然我一定會氣的咬舌自盡 !!




~穿起來~

什麼牌子呢??當然還是我的愛牌SENSE 1991嚕!!所以好穿我就不多說了,品質有保證麻~~
價格2500大洋,不算太貴,因為這麼正點,哈哈~

後來鞋子當然還是被P娘發現了,紙是包不住火搭!!
只不過P娘說"阿怎麼這麼平,人家靴子不都要有高高的細跟嗎??"
我說娘阿~~你的正點女兒我身高一米67,已經很多人說我高了,不需要高跟鞋來襯托我的腿長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