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6的最後一天,晚上早已與家人相約一同晚餐、看煙火,午后時分空下來,約朋友一起午茶吧!!
自從在Weiβ網站上看到提供下午茶的訊息,便令我神往不已
這是一間輕鬆舒服的店,上次來過一次後Pinky就很喜歡Weiβ慵懶的感覺,所以在12月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造訪

下午三點,推開沉重的木質大門,似乎嚇了服務人員一跳,店內沒有客人,但卻有不少忙碌的服務人員穿梭其中
"請問今天有午茶嗎??"
"ㄜ....有!!不過可能要坐外面唷~"
Weiβ有一個小小的戶外用餐地方,說是戶外其實也不然,就像外推出去的一個小陽台,有遮蓬卻也見的到陽光,挺好的~


Weiβ的午茶套餐有兩種,分別是A:選一甜食or 鹹食+咖啡或茶 NT.250,B:甜食and 鹹食+咖啡或茶 NT.350
老闆笑著對我們說,今天2006最後一天大放送,點心及飲料都讓我們由MENU任選,笑著謝過老闆後
選了A套餐與B套餐一份,Pinky選了爐烤巧克力方塔+伯爵拿鐵,友人選了提拉米蘇+帕瑪火腿潛艇堡+焦糖馬奇朵
Pinky還不忘將月初來時抽中的禮物德國啤酒一併兌換,來個微醺的午后吧~

美麗的焦糖馬奇朵首先上了桌,綿綿密密的奶泡加上交織而成的焦糖線條,很美很迷人



上回來吃晚餐的附餐甜點就是提拉米蘇,不過小小一塊實在無法滿足我喜愛甜點的味蕾!!
今天上桌的是完整的一大塊,浸漬酒香的咖啡海綿蛋糕與馬斯卡彭起司結合成濃郁的口感
上頭厚厚的可可粉帶來了一點點的苦澀,酒香、奶香、巧克力香在口中協調的韻動著
甜點果然能讓人感到幸福~





帕馬火腿潛艇堡,果不出我所料,是上回讓我驚艷不已的法國麵包,這次是全麥的口味,依舊外酥內軟
腦海裡的美味重現在我的嘴裡,不過因為要把火力集中在最後一個甜點上,所以Pinky很客氣的只吃了半個麵包
下午的時光,還是應該被甜點佔據



德國黑麥啤酒與潛艇堡一同上了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開啤酒,倒入杯中端上,深褐色的啤酒如同咖啡一般覆蓋著一層綿綿的泡沫
Pinky並不是很喜歡黑麥啤酒,有股特殊的酸味兒,感覺就是不太對我的味,不過一口一口,後來啤酒竟也見底
微微的醺,讓心情更為放鬆


純白的馬克杯裝著充滿佛手柑香氣的伯爵拿鐵,上頭放了幾葉未煮的茶葉,增加香氣也賞心悅目
輕輕啜飲一口,熱呼呼的奶茶暖活了全身也溫暖了心~


爐烤巧克力方塔千呼萬喚始出來,由於現烤,所以要等約20分鐘
端上桌時,Pinky就被蓋著白色奶泡的神秘黑巧克力深深吸引,遠遠地,似乎就有撲鼻的巧克力香傳來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是來自俄羅斯的卡比索,單價也不便宜的冰淇淋讓Pinky更有興趣來試試我的刁嘴
欣賞完了,就動手吧~


叉子一往巧克力劃下去,Pinky的驚呼聲也隨之傳出,香香濃濃的液態巧克力隨著叉子劃過的地方緩緩流出
還熱呼呼的冒著煙,嚐一口原味,又苦又濃的巧克力在嘴裡舞著,再嚐一口冰淇淋,不輸Haagen-Dazs的香醇滋味ㄦ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與溫熱的巧克力形成完美的協奏曲,兩者都香濃,但卻也不會搶了風采,不枉費我的期待,真是好吃極了~



看來晚上是被包場了吧,服務人員忙碌的不停穿梭,等我們離去時,桌上的餐具都已到位,等著為大家送進美味~



--
Weiβ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1樓
02-27325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