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間店是個意外,其實P早就知道這家店,但礙於地點離市區較遠,加上台中類似的小店不少,所以一直沒將珈琠排進行程內
不過在吃完法森小館準備上車時,拐個彎,竟讓我看見了熟悉的招牌 "冰滴咖啡 50元、美式咖啡 30元,限外帶"

P興奮的大叫,原來在這ㄦ,不管剛剛才喝掉一杯餐後咖啡,P拖著朋友入內再來一杯冰滴吧!!
一入大門,簡單舒適的庭園,在午後陽光的輕灑下綠意盎然的向我招手
要不是才剛吃飽,我還真想繼續坐下來,享受午茶時光呢~

進入室內後,小姐親切的招呼著我門,點了外帶咖啡後,P隨意在店裡逛了起來
室內空間一樣慵懶舒適,有個沙發區讓人倚在窗邊看著戶外的綠意,一邊還可以品嚐用心煮出來的好咖啡
不同於呼吸的純白簡單風格,珈琠給人的感覺像家一樣,每一個空間都可以很放鬆、很隨意的窩著
(太認真跟老闆聊天,忘了拍室內 >"<)
珈琠除了經營咖啡館外,同時也販賣各種咖啡相關器具以及咖啡豆,咖啡豆也是自家烘焙的
老闆熱心的要替我一一介紹,P東逛西逛之後,還是先買了慣喝的曼特寧(NT.250/ per pound)
臨走前,老闆還送我一張九折卡,日後來買豆子都有九折優待(為什麼我不住台中阿阿阿...)
拿著豆子和沁涼的冰滴咖啡,心滿意足的向老闆說了再見

冰滴咖啡入口時有微微的果酸香,但在順進喉間時,卻又感到厚重苦味,最後是淡淡的甘味殘餘口腔
真是一杯口味萬千、口感豐富的好咖啡呢!!冰冰涼涼,也紓解了中部的炎熱感


珈琠絕對會是下回台中美食之旅的重點行程之一,香氣逼人的咖啡、親切有禮的老闆和慵懶舒適的空間
相信會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店家!!

--
珈琠咖啡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5號
04-2376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