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這回可說是休了將近兩個星期的大年假,2/14就開始我的吃喝玩樂生活,本來想說好好寫寫網誌
沒想到積欠的還是很多很多呀,是我太愛吃太愛玩,還是我太懶惰呢 @@"

簡單記記流水帳,詳細的食記和遊記會找時間一一補上:

2/14 下午離開學校,先前往芎林買傳說中不加一滴水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一買到在車上忍不住就喀了起來,又香又綿,真的是很好吃!!
回到台北後先去看了凱吉演的"Ghost Rider 惡靈戰警",就是芭樂爛片一部
看完電影去吃吉品,流沙包真不是蓋的,好吃極了,晚上去睡仁愛路二姐家
今天收到GODIVA一盒,大感謝~

~吉品流沙包~

2/15 早上離開二姐家,走路到中正紀念堂搭捷運去中山米朗琪吃早餐,星期四的早上竟然人聲鼎沸,有沒有這麼誇張
吃完後在南西附近逛逛,超想買靴子,但怕被P娘掐死,忍痛放棄!!
逛完下午回家去看牙醫,不過快過年了,牙醫不給拔牙,所以沒拔成 
去曼黛買了新的開運內衣一套NT.1476 (過年前一定要來一下,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穿 @@")
買完內衣突然想燙毛,於是去了楊美麗推薦的髮型屋燙了可愛的Q毛 NT.2700

2/16 在家打掃房間,整理我那好可怕的衣櫃,發現好多類似的衣服,不過這次沒丟什麼衣服,算是好事一件吧!!
再整理鞋子,清算鞋子,應該有超過20雙 (ㄚ阿阿阿....怎嚜有那嚜多),整理化妝桌,睫毛膏也不少,還有一堆瓶瓶罐罐
唉~~~~女孩ㄦ的人生真辛苦

2/17 除夕夜,下午P收到一盒梨子和一袋棗子,那個梨子真是大的有夠誇張,大概是一個新生BB的頭,但也很甜又juicy呢
牛奶蜜棗也很甜,大家最近都愛送我水果,是嫌我皮膚不夠漂亮是吧?!!
今年除夕家裡只剩我和爸媽三人,有些些寂寥,尤其是我又被乾媽叫去圍爐,家裡剩P爸和P媽,冷冷清清,跟以往差好多
不過吃飽後,在我的鬼叫下,我們一家三口去松山夜市逛逛走走,P在J & co.買了一件新毛衣NT.399,還看別人搶頭香(慈祐宮),挺特別的經驗呢~

2/18 大年初一,一大早起床跟二姐要去排福袋,二姐先殺到微風發現人爆滿,P殺到京華城也覺得苗頭不對
我門當下決定再殺新光三越,一樣是機會渺茫,最後一站來到SOGO,發現只剩開門福袋有機會,但是那必須用搶的
而且東西感覺都是出清貨,跟二姐排了三分鐘後決定放棄,一大清早(其實也九點多了啦)也不知往哪去
先去復興南路上新開的一間飲茶(茶瀧)吃早茶(雖然我們一個小時前才吃過麥當勞早餐@@"),但這真是大地雷一枚
沒有一樣點心能吃,連茶都非常之糟,我跟服務生點糖不甩,他竟然還不知道那是啥,我們預估不久的將來他會倒店
吃完早茶我門去京華城血拼,P只花了三分鐘就在1991敗一雙鞋 NT.1200,二姐同樣敗了靴子一雙,還在AVEDA買了化妝水
湊了5000送500禮卷,買的心滿意足後在SB等姊夫來載我門回家!!

~新鞋之一~

回家後P爸P媽和舅舅、舅媽再玩十三張,玩到一半P媽突然肚子痛到無法繼續(據說當時P媽正旺,大贏中,所以他很捨不得下桌)
P媽休息了一陣發現還是不舒服,被Pinky硬是抓去三總掛急診,後來發現是腎結石作祟,這兩天就要把他打掉嚕...
大年初一上醫院,我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呢

2/19 大年初二,姐姐們都要回來嚕,這天我們把三姊訂婚、結婚到二姐的影片都看了一次,P的變化真大呀~
二姐對我說:「你有沒有發現人都很現實,以前你胖的時候沒人追妳,現在卻那嚜搶手」
是阿,我從沒想過我會有今天的地步呢!!不過外表還真的是差很多@@"
下午大家到齊後開始玩"十巴豆",P小贏300,有一把大家發狠都壓200(P爸作莊)
結果莊家擲出九點,大家以為輸定了,結果大姊夫擲出十一點,二姐夫擲出一色(四顆骰子一樣,最大的)
P擲出十一點,三姊夫擲出十點,結果莊家九點竟然通輸,一把輸近一千,哈!!

晚餐大家硬是盧P爸開了珍藏十多年的皇家禮炮,女生們喝粉紅酒,P媽照樣煮出一桌好菜!!
媽媽的味道是世上最棒的珍餚呢~





~我最愛的家人~

吃飽後繼續大老二,玩到半夜大家才善罷甘休,明天還要出發去台中玩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