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傍晚(1/7),大包小包、蓬頭垢面的背著沉甸甸的NB和一堆paper從台北車站準備搭車回新竹跟小花奮戰
一上車後發現位置所剩不多,於是挑了倒數第二排的雙人座!!
當我努力的卸下包袱要入座時發現,身後一直有個男的等著要做我旁邊的位置
搞的我很緊張,心想著後面明明還有空的位置,幹麻站在那邊害我緊張~
好不容易坐定位後,旁邊等候的男孩ㄦ也坐進來
P恰好接了通電話,於是往旁邊縮了點 "ㄑㄑ 粗粗"的通電話,免得吵到人~
也因為剛好坐定位就接電話,所以P壓根ㄦ沒注意旁邊的人是方是圓還是扁,只知道它是個男的
講了約10分鐘吧,一掛掉電話,旁邊的男孩ㄦ就拉拉我!!

男孩ㄦ:小姐,跟我聊天好不好??
P:ㄏㄚˊ~~~?????? (還沒碰過人家劈頭就要我跟他聊天的)
男孩ㄦ:跟我聊天阿 (講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P:跟你聊天??
男孩ㄦ:對阿!!因為我剛剛在來車站的公車上已經睡飽了加上客運司機把電燈打開,還有你剛剛講電話也吵到我了,所以我睡不著了!!
P:喔~~~這樣阿!!對不起 (想說道歉就沒事了)
男孩ㄦ:所以你要跟我聊天阿~

!!!

老實說,我當時很傻眼,哪有人這麼義正嚴詞的要求別人跟他聊天,而且非親非故不認識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景況,一下不知如何應付,看了剛剛買的麵包想說隨便先塘塞他一下,於是我拿起我的麵包

P:我~~~我先吃個晚餐再說後
男孩ㄦ:嗯~好!!我等你~

Pinky我邊慢慢慢慢慢以極慢的速度慢條斯理吃著,邊祈禱旁邊的男孩ㄦ就此罷休
過了約10來分鐘吧,P手中的麵包終於被我吃完了,我裝沒事的看著窗外邊默默拿出i-pod,想說快快戴上耳機閉上眼睛
說時遲那時快,男孩開口了!!

男孩ㄦ:可以了嗎??
P:阿?!! (錯愕) 喔喔 可以可以~
男孩ㄦ:嗯~好!!那你先說吧~(然後又講了一次他睡過、燈開著、我講電話又加上我吃麵包導致他睡不著=.=)
P:ㄏㄚˊ????我先說,是你要跟我聊天,不是我要跟你聊天捏~
男孩ㄦ:可是我看你的樣子,你應該很會說話
P:我哪有,你哪隻眼睛看出來的!!
男孩ㄦ:ㄜ~~~因為阿!!我剛剛有聽你講電話阿,你聽起來就很會講話阿,所以你先講阿!!
P:ㄜ!!??(還偷聽我講電話),我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男孩ㄦ:好吧!!那我先講好了(委屈的哩)
男孩ㄦ:你幾歲!!?(ox的哩,有沒有禮貌阿)
P:20幾
男孩ㄦ:清大的嗎?
(我沒說話,搖搖頭)
男孩ㄦ:交大?
P:嗯~
男孩ㄦ:喔~~你大四阿?
P:我不是大學生
男孩ㄦ:喔~那你是在職生
(搖搖頭...)
P:我是研究生
男孩ㄦ:喔~~~那你比我大,那你學什麼的阿?
P:....(我實在不想解釋人因是什麼)
P:生管啦,帶線的那種
男孩ㄦ:是喔$^&^%$$%&**&^%$#@(他講啥我忘了)

此時P已經有點不耐煩也累了,講話態度有點不好了

男孩ㄦ:你累了嗎
P:是的
男孩ㄦ:那你想睡覺嗎?
P:對!!我很累,想睡了
男孩ㄦ:可是燈開著W$%^%$&^$%$^$#$@!,所以我睡不著耶~(X的!!是干我屁事)
P:可是我很累了,我要睡了
(語畢,我就拿出耳機戴上閉上眼,不理人了)

好不容易撐到要下車了,那個男孩ㄦ跟我說了掰掰才走
呼~~我搞不懂這是不是撘訕,可是現在的大學生都這樣嗎?你睡不著是干我什麼事,一整個沒禮貌~

--
話說到這星期天回到新竹,Pinky在清大才下車,準備去watson's跟買個飲料
東西通通採買完畢後,P照樣的快馬加鞭準備回學校(P走路很快)
因為騎樓的路很小,P前面有個人擋著,他不閃我沒辦法超車,剛好我又穿了高跟鞋,所以一直扣扣扣的在後面

於是前面的男人回頭看了我一眼,P不以為意,依舊保持快速
後來前面的男人又轉過來看了幾秒鐘吧,P有被打量的感覺了!!
過不久,又轉過來看一次,然後往旁邊閃,把路給我~
P開心的超車往前衝後,一直感覺後面有眼光!!不過不想多想,因為那個人看起來不太討喜
後來身後的男人果然也加速衝了上來,問道"小姐,你要去台北嗎??"
P頭也沒抬,看也不看一眼的說"不是!!",然後繼續戴上耳機不做停留的往前走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企圖拉,但是被看的感覺不是很舒服,所以腳底像抹油,溜的很快

--
之前說要請我吃飯被我拒絕很多次的怪學長也又出現
話說上次她約我何時有空,我順口說了明年拉明年啦!!
今天的一月三號,果然可怕的宿舍電話就響起,就是他打來找我啦 >"<
還好是我本人接的,於是乎對方說要找Pinky,我一聽出來是那個怪學長,馬上睜眼說瞎話說Pinky不在
這才逃過一次牽牽扯扯~

春天沒到ㄚ,這些不需要的花就別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