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9當天真是個超級好日,因為Pinky破天荒的收到了三張喜帖
其中有兩張是高中同學,一是班上惟四的女生之一  怡君訂婚,再來就是我們的老大阿良結婚嚕!!
控三忠雙喜臨門,Pinky當然都要去共襄盛舉阿

中午到了怡君婚宴地點看到了幾個好幾年不見的老同學,心中超興奮的
以前高職時班上只有四個女生,我跟小咪比較常見面連絡,另外兩位大概有超過四 五以上沒見過了
班上四個女生風格迥異,怡君是比較可愛溫柔小女生型的,所以比較不像我常跟男生打鬧,一點都不像女生 @@"
今天見到他,發現怡君變的更漂亮了,也多了一絲將為人婦的成熟韻味
有一點羞赧也洋溢著幸福,真讓人感到很開心呢~

~控三忠四美:小咪、Pinky、怡君、莉雯~

~小咪、莉雯、P (不熟版)~

~小咪、莉雯、P (感情好版)~

還有好久不見的翁桂松老師,也親自到場祝賀呢,老師現在還在台北科技大學攻讀博士
不過這一次見到他,感覺跟我11年前見到他時長的一樣呀,baby face的翁老師,一點點都沒有老阿!

~最右邊的是老師~

~偉德、小盧、P~


中午宴客餐廳的特色是澎湖新鮮海產,菜色當然以海鮮為主,生魚片、龍蝦、明蝦、紅蟳、鮮蚵應有盡有
不過吃到中間,大家開始瘋狂拍照,食物都沒吃了啦 >"<

~前排:怡君、老師,後排:小咪、小盧、P、偉德、莉雯~

中午全部人馬不多,不過大家還是high的不得了,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高中同學的婚禮呢




~前排:新人,後排左起:小盧、偉德、P、莉雯~

新人看起來都很年輕吧!就是一對可愛的小夫妻,甜蜜蜜唷~

後來大家可都拍照,玩瘋了起來,大家真的都很愛演,少少幾個人也相當自high

~單親家庭的爸爸與兩個女兒~

~女兒換人~

~007與龐德女郎~

~奸臣~

Pinky也跟我的最佳相機情侶偉德重拍了一張情侶照,我只能說,我跟他真的很適合當相片裡的情人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有情侶的feel阿~

~我的照片情人~

為了證明我跟偉德拍照有多像情侶,P特地找出來幾年前同遊九族賞櫻的照片
我跟他根本在後面偷牽手麻~


大夥ㄦ開開心心吃完午宴,稍作休息後,晚上阿良的婚宴又要碰頭嚕..

--
下午我跟小咪跑出聲嘶力竭的歡唱了三個小時後,繼續趕下一攤阿良的婚宴
宴客地點是松山祥和園,典型的宴客餐廳,菜色也都不錯,只不過中午才吃過一場婚宴
晚上再面對一桌佳餚,還真的有點吃力呢~

~俏皮的婚紗~

~閔賢哥與女友~

偷交女朋友沒跟我們報告的閔賢哥,看起來一整個喜上眉梢,臉上都可以發光了呢!


~偉德與正牌女友~

~我與福雄 (why??)~

~一直糾纏福雄~



新人出場後先敬所有賓客酒,新人也用心製作了一段成長MV(好像現在都一定要這樣)
大家看了又開心又感動呢

P跟阿良算很熟的朋友了!
以前就常打打鬧鬧(其實班上每個人都被他打過),畢了業後也都會相約一起吃飯聊聊近況
不過因為常被他耍,一開始他跟我說要結婚的消息時我還不當一回事,覺得一定是騙人的!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一樣的也為他高興,他老婆可是雯柔嫻熟的小護士呢
阿良你可要好好對待人家阿~~






~一樣都是幸福洋溢的笑容~

吃到後來,不免俗的大家又開始瘋狂拍照了,因為同學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以前感情都很好,現在大家各有學業、事業要忙碌,難得聚在一起很開心哩!

~大合照~

~前排:小盧、俊德、志遠~


~小咪、明信、P~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