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是我拿到碩士文憑前的關鍵時期
前兩天準備meeting的內容時,睡不著也食不下嚥,原來阿~我在極度緊張與壓力下就會像失戀一樣
雖然這個症狀在meeting過後馬上灰飛煙滅,但我想在通過口試前,三不五時就會來一下吧!

前幾天,每天都只睡不到三小時,給自己上了床睡覺,還是沒辦法安眠,隔幾分鐘就起來看一下時間
深怕自己睡過頭,明明是開著冷氣裹著大棉被的舒適狀態,我卻怎麼樣也睡不著
6點的鬧鐘還沒響,我就早一步跳起來關掉鬧鐘,下床、刷牙洗臉、磨豆子、沖咖啡,收拾電腦和散亂的文件

可能是自己一直不夠用功,心底的不安才會隨著時間而擴張

加上擔心找不到合意的工作,擔心美國行,擔心論文趕不上進度-->這是關於生活的煩惱
還有擔心睡眠品質不佳對肝不好,擔心咖啡喝太多骨質疏鬆,擔心生理期加劇的不適-->這是關於健康的煩惱
健康煩惱在前幾天去捐血時又發現一項低血壓的小毛病,P的血壓都很正常,那天收縮壓只有99,舒張壓只有51
雖然不是個病拉,但也是個小警訊,提醒自己要多愛惜身體了

可能是有較大壓力的生活下,最近比較容易有煩悶悶的感覺產生,積極的心思都不知那兒去了
又擔心緊張又懶洋洋,矛盾又衝突

很想拋下一切出去走一走,但種種因素讓我只能想想就好
想玩,得先把論文好好搞定,得想辦法塞滿荷包,得想辦法找出時間
所以,暫時不能想...

昨夜在心底發酵的感覺依舊存在,像發脹的氣球一般,越來越大,越來越濃烈
這感覺讓我害怕,害怕自己又被強大狂潮淹沒,載浮載沉甚是刺激,但也很危險
這感覺容易讓我變的貪心,這感覺容易讓我變的任性
所以有一點點期待,所以有一點點失落

還好
都只有一點點...
I have to handl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