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os Palmas裡,除了深潛是要自費的,其它的活動都是免費任你玩到飽的
而除了浮潛之外,我們還有玩的就是划獨木舟了

在這裡非常的自由與放鬆,獨木舟就放在沙灘上,只要在下午五點以前
你愛怎麼划就怎麼划,只要登記穿了救生衣就可以直接拖著岸上的獨木舟下海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選的是黃色的獨木舟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重,但真的拖起來,還有那麼一點重量哩

下一張(熱鍵:c)
食怪準備拖獨木舟下水了

下一張(熱鍵:c)
P先來試划看看

下一張(熱鍵:c)
要揚帆拉~~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沒上船,你要划去哪裡阿~~

下一張(熱鍵:c)
食怪划的挺上手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正式出發!!
食怪負責划,P負責搖旗吶喊

下一張(熱鍵:c)
划阿划的,我們就撞到石柱擱淺了 @@"
兩個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划出這個地方,是說水是不深拉,食怪好幾度要下水去拖船
但P堅持一定要用"划"的划出去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再堅持什麼 XD)

划到一處小沙洲時,食怪和我就換位置,由P來當掌舵手拉
下一張(熱鍵:c)

划阿划的一路在海裡尋寶,大大小小流竄的魚群已經一點都不稀奇了
我們的目標是派大星!
下一張(熱鍵:c)
在這一塊區域裡,通通都是粉橘色的派大星躺在海底,一隻比一隻大呢~
跟海星拍完照,把它放回大海後

我們繼續向前划阿划,到了接近樹叢的區域後就發現好多好多海膽躺在底下啊!
食怪非常之非常之堅持一定要撈一隻出來拍照,拿著槳左晃右晃的,差點沒把P給嚇死
還好經歷一番折騰之後,終於被他撈起來一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劍拔弩張的海膽,全身的刺都直挺挺的站立著,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家伙

撈完海膽,食怪"哇~~~"的叫了一聲,原來我們現在身處的地方除了海膽還有很多大大大貝殼啊!
往下看這些貝殼都是一種千年化石的顏色,我們原本以為都是已經死翹翹的貝殼了
沒想到食怪把槳插進一個張開的貝殼中,貝殼竟然"喀"一聲闔上了
根據食怪描述,那一聲闔起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覷的,夾斷樹枝是沒有問題的

想當然爾,愛冒險犯難的大食怪一定又要撈一個起來拍照了
剛剛那個是輕飄飄的海膽,就把小船弄得左搖右晃嚇的我一身冷汗了
他現在又要撈這個沉甸甸的大貝殼,當下是嚇的我花容失色
P實在很怕掉進水裡被凶巴巴的海膽刺,更怕的是大貝殼把我的腳趾頭夾斷啊!
隨著食怪越認真倒向某一邊,P就越努力往反方向倒
邊倒邊機機叫說我不要跟大貝殼拍照,我真的很怕掉到海裡呀~

但殺紅了眼的食怪完全無視於我的哀嚎,硬是要撈一顆起來給我拍照
就在我的尖叫聲與謾罵聲中,終於被他撈了一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瞧我的臉多驚恐,一點都沒有剛剛拿著派大星時的輕鬆!

我們拿著大貝殼拍完照,趕緊噗通一聲把他丟回海底,火速將船划走

在划到安全距離後,為了懲罰剛剛食怪對我造成的驚慌,我決定以懶惰嚴懲他!
下一張(熱鍵:c)
我坐船,他划船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划了一陣子,P突然覺得有點苗頭不對了
我們怎麼,怎麼離岸邊越來越遠拉~~~~
隨著洋流的改變,漸漸的我們被推離岸邊了!!!!
挖哩!P又開始花容失色了,划不回來怎麼辦,被飄到外海怎麼辦 (我真是想太多)
兩個人拿起槳又開始奮力的對抗洋流划划划,無奈實在敵不過大海的力量
我們這兩個笨蛋努力的結果,就是在原地繞圈圈
 
"阿~~~~~~~~~~~~~~~~~~~~~~~~~~~"  P又開始哇哇叫了
越慌亂兩個人步調越不一致,怎麼可能划得出去
最後食怪實在受不了我這個失控的女人,要我收起槳,他一個人划還比較快
就在P收起槳,以及處變不驚的食怪努力下,我們終於划向岸邊拉 (謝天謝地....)

划到比較平坦的沙洲後,食怪也受不了下海去拖船了~
下一張(熱鍵:c)

一路處於驚嚇狀態的P終於稍稍獲得平靜,乖乖的被拖上岸去....
結束這一場尖叫連連,身心靈都好疲憊的獨木舟之旅阿~

PS.上岸後剛好遇到在發呆亭發呆的爆牙夫婦,他們問我們剛剛在海中打轉到底在忙什麼,看起來好笨呀~~~
(沒想到一切笨事,被盡收眼底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