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跟哥哥一起回台中

勾起我對台中的一些記憶與回憶

台中算是台北以外,我在台灣最熟悉的城市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台中

美食很多~尤其是我愛的甜點(我最愛糖村啦)

餐廳都又大又漂亮~

腳步很優閒~雖然Pinky我走路超快

高中的時候,因為參加活動而認識了一群住在台中的朋友

於是乎

我們一群台北人每到固定的時間就會去拜訪台中人

這群朋友也很熱心帶著我們到處遊台中

台中公園划船(相信這連很多台中人都沒划過吧!!)、都會公園、谷關、五權西四街、科博館......一堆

後來自己出門也愛去台中,因為台中美食很多

漸漸漸漸的....開始會研究這個城市,老實說也還真的挺愛這個城市的

所以嚕!!老天爺就是這麼疼我,賜給我一個台中哥哥

後來跟哥哥一起到台中的次數,就不少嚕

一起回家的,偷偷摸摸溜到台中玩的(就是沒回哥哥家拉)

想起第一次跟哥回台中老家時,表面上自己一直在裝沒事

隨著火車到了新竹、苗栗、豐原.....我的胃就開始分泌起胃酸來

伴隨著哥哥的提醒,"快到嘍"

喔賣尬...易緊張的我,真的真的是緊張到臉的扭曲了

心中一直跟自己說,"唉唷...不過是跟長輩見個面嘛,幹麻緊張"

但是,整個人就是好~~~~不~~~~安~~~~阿!!

CK爸、CK媽倒也都隨和可親,剛開始對著我狂吠的吉娃娃 ㄉㄨㄥˇ ㄉㄨㄥˇ

也在我的溫柔攻勢下瓦解了

呵呵...就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不過剛開始都比較做作、不自在

這次跟哥回去,也許是經驗較多了吧

整個人也自在了許多

而且好人哥也都會開始安排一些些小小台中之旅,像總是去晃晃的德安(因為離哥哥家超近)

之前還去逛了一中街,這次去逛了逢甲夜市,感覺就像出門玩嘞...

這一次去台中兩天一夜,感覺時間真是過超快

雖然名義上是跟哥回家,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