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清境之旅理論上應該在七月成行的,還記得去年的三月天
我跟食怪懶洋洋的躺在床上看電視邊講電話(他躺他家的床,我躺我家的床)
他突然興奮的跟我說東森有在賣清境民宿的住宿卷耶,巴拉巴拉....
邊講邊問我要不要要下訂,等我口試結束我們可以去玩等等(話說,那時我都還沒給他名分ㄟ @@")
總而言之,興沖沖的他馬上打了電話去定,而那張住宿卷就靜靜的、靜靜的一直躺到11月才被赫然想起
眼看著截止日就是12月底,趕緊排了行程,出去玩耍嚕....
不過當初買那張住宿卷就要NT.2980,再加上我門是假日住要加NT.1400,這樣加一加,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

星期五的晚上就先下嘉義去,隔天早上兩人賴床加上東摸西摸,出發都已經是將近10點左右的事嚕
繞道去買了麥當當、加了油、洗了車,這才正式出發
一路從嘉義飆到南投,南投再到埔里,再努力的蜿蜒上山
這一路上景點真不少,日月潭、梨山、奧萬大、廬山....都是往這條路走,難怪假日總是大塞

由於P現在的旅遊都走深度探訪路線,所以這次就只去清境一個點,第一站就直奔青青草原


這一天的天氣好到令人心曠神怡,陽光普照卻不感到悶熱,涼涼的風微微的吹著,映照在臉上的陽光又暖洋洋的
快快停好車後,我們興奮的衝出車外去曬太陽,感受清新自然的空氣,這真是太舒適了

清境真是個熱門景點,印象中不管哪一次來,人潮總是滿滿,本來這次覺得好像還好,因為人都散佈在整個山頭
但到了欣賞趕羊秀時,人真的多多多阿~

綠油油的草皮,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這畫面總是協調的讓人想多看兩眼
還有食怪那英挺帥氣充滿著陽光男孩熱力的背影,重要的是頂級攝影師的極佳掌鏡
多麼美好的一幅畫面阿~


一樣是一望無際的草坪,配上青春(??真的還青春嗎??)洋溢的甜美笑容,美景與美人彷彿融合在一起了


這一次我門兩來到清境,其實主要是幫食怪拍唱片宣傳照
在POSE、攝影大師Pinky的調教下,貌一點點都不驚人的食怪,竟也拍出令人激賞的一面

宣傳照一:騎士男孩
POSE講解:左腳向外跨開50公分,帶出男兒岔待腿的豪邁氣息,左手輕放在大腿上,形成弧度優美的110度角
眼神輕挑,嘴角流露出輕蔑的笑意,彷彿在告訴每個人,世上就我最帥氣
註!!這個表情真的好討厭



宣傳照二:自信男孩
POSE講解:眼神向下50度方看,嘴角依舊是招牌的輕蔑笑容,這張照片的戲份最重的是鼻子
鼻子必須表現高傲,鼻孔要不停的噴出瞧不起的氣息,以散發本身的自信
註!!嘴角的笑意依然很討厭


宣傳照三:陽光男孩
POSE講解:背上的陽光反射是這張照片的重點,眼鏡向上30度角看
開懷大笑中帶著羞赧,牙齒表現出害羞的情懷,鼻子的傲氣此時要收起
註!!這張構圖我很愛

以上是三張P之選,選出的宣傳照

這樣的好天氣,充足自然的陽光,照片怎麼拍都好美呀

來到清境,一定會有一大堆羊奶製品,羊奶冰棒、羊奶糖、羊乳片等...
我門在等趕羊秀時,旁邊剛好有一個買紀念品的小攤子
本來只想去晃一下,沒想到大家前仆後繼的衝過去買羊奶冰棒
讓本來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也激發起不能輸的鬥志
轉過頭,給了食怪一個堅定的眼神,眼神中說著  "大家都在吃,我也要吃!!!!"
伸出手撥開人群扯開喉嚨點了一支冰棒(NT.20),就到旁邊準備一嘗這大家搶破頭的甜品

~終於被我搶到一隻~

滿懷期待打開包裝,用虔誠的心情輕輕一咬
"媽呀!!!!好重的羊騷味"
P馬上掏出衛生紙吐掉口中的冰,大大的灌了一口茶想要沖淡的令我驚愕不已的可怕味道
把缺了一小小腳的冰棒丟給食怪,說什麼也不再吃,這味道實在太令我驚悚了
重到翻天覆地的羊騷味,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太多太多了~@@"


--(照片對白)
P: 嗯嗯嗯~~~我知道你最喜歡吃冰棒了,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是為了讓你開心,我只好全部讓給你,你要吃光光唷~~
食怪:xx的,買都是你在買,吃都是我在吃,胖都是我在胖
(食怪望向遠方的眼神真的好有殺氣,吃冰不需要這麼兇麻 ^^")


--(照片對白)
P: 我就知道你最乖了,有食物絕對不浪費,已經吃一半了耶~~
食怪:X的,到底是哪隻羊的奶做的,味道可以騷成這樣


--(照片對白)
P: 嗯~~~人家也不知道是哪支羊耶,阿恩~~~~你就吃掉就好了嘛
(裝無辜)
食怪:XX的,你知道味道有多可怕嗎,XX的我一定一把那支羊揪出來,叫他不要擠奶做冰來危害世人的味蕾
(情緒暴怒)
這張照片食怪的表情真是太經典,看到快笑死我了,讓我一路笑到民宿去
但從照片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冰棒真的是很不可口阿~~
連號稱大食怪的人都吃不下去了,後來我們也沒吃完!!

接近傍晚,天氣就開始變涼了,雲層慢慢厚了起來,陽光也漸漸的減少了
天空陰沉了起來


我門倆慢慢散著步,也準備回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