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吃飯的餐廳就在熱鬧的洋人街(Legian St.)上,吃飽後我跟哥哥就順著路來逛逛嚕...

洋人街上各種店家與餐廳都一應俱全耶,有許多衝浪用品的店家,不過單價都不便宜唷

還有很多餐廳、PUB,我跟哥哥逛逛逛到了Haagen-Dazs,還買了一球冰淇淋嚐嚐,不過黑嚕嚕小弟挖冰技術不好唷,形狀不漂亮,散散的呢~

一球Rp20,000,合台幣大約80元,其實並沒有便宜多少~

不過在Haagen-Dazs拿的一本很好用的地圖,所以踏進去還是對的

BALI很多店家都會有旅遊資訊、折價券,都可以注意看看唷~

走一走,我看到一家腳底按摩店"KENKO",做過功課的我知道他小有名氣,跟哥哥就展開了我們的第一次按摩嚕

我們都選擇了半小時的療程 Rp40,000 (約NT.160)

首先會洗腳,然後灑上香噴噴的痱子粉(?),黑嚕嚕小弟就開始賣力的捏了

BALI的的腳底按摩,很大一部分在捏小腿耶,捏的我跟哥哥都好舒服,Pinky我還一度睡著

感覺不向台灣的捏法,就是拼命壓腳底,要讓你痛痛痛

結束後還會有一杯熱呼呼的薑茶暖暖身,我跟哥哥都覺得很舒服耶~

做完腳底按摩也九點多了,去到OK便利商店補點零食、啤酒和防蚊液後

大手一招,藍鳥(Blue Bird)計程車就乖乖得停下來嘍

峇里島的計程車有許多種顏色,有一些是需要喊價的,而藍鳥牌是跳錶且由政府經營的,因此信譽有保證,可是沒想到....

我們從KUTA坐到Seminyak,大概20分鐘內就到了,車資是Rp25,000

我跟哥哥想說身上多放點小鈔,於是哥拿了Rp50,000給司機找,不料司機竟然說他找不開,沒得找

於是哥東湊西湊了身上的錢之後,才拿了Rp25,000給司機

(PS.峇里島幣值小,隨隨便便搖身一變就是百萬富翁,一堆0很容易讓人昏頭)

我們就犯錯了,哥在湊身上的錢時昏頭了把50,000當5,000付給司機,於是我們總共付了Rp.70,000  @@"

回到房間記帳後,發現這個錯誤,兩兄妹都懊惱不已阿

今晚是我們的VILLA初體驗,我們倆坐在泳池畔的躺椅聊天喝啤酒,好不愜意

後來兩個人還換了泳衣跳下泳池游泳,不過夜晚實在有點涼,划兩下水就起來了

我們住的Athena Garden Villa是台灣人投資開的,所以房裡可以看到民視新聞台,發現阿扁總統的世紀迷航也到印尼來了呢~^^

浴室是半露天的,我跟哥哥洗澡時發生了慘案,就是VILLA常見的水壓不足,熱水不夠 @@"

洗的哇哇叫的我們,迎著涼涼的晚風和蟲鳴鳥叫,完成了一場冷水澡~

明天要早起泛舟呢,躺在大大軟軟的床上

我們倆就甜甜的睡著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