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VILLA~

昨天就約了早上8點吃早餐,所以七點半時就有黑嚕嚕大哥敲門進來做早餐嚕

我們今天點用的早餐是美式早餐+印尼式早餐(印尼炒麵)

其實黑嚕嚕大哥就是近來幫我們擺盤而已,充其量在廚房煎個蛋啦

給了Rp.10,000的小費後,我跟哥哥興奮的湊過去餐桌

哇~~~美式早餐好弱阿,兩顆蛋加一根小香腸和兩片培根

相比起來,我的炒麵看起來豐盛多了


~美式早餐~

~印尼炒麵~
柳橙汁旁邊那瓶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ABC辣椒醬

早餐除了主菜外,還會有兩片烤土司+小盤水果+果汁+咖啡 or 茶

份量算很足夠了,至於口味呢~有ABC相伴我就什麼都好吃啦!!

很重視早餐的我,馬上就坐在餐桌前像個乖小孩,認真的吃起早餐了


~認真吃早餐的Pinky~

很輕鬆愜意的感覺,在台灣不知道要多少錢才買的到這種感覺

看著泳池的波光淋漓,聽著鳥叫聲,吹著涼涼的自然風,身邊還有愛的人相伴,呼~~

今天來介紹一下VILLA


~露天客廳~


~發呆亭~


~泳池~

~落地窗裡是我們的房間~


~阿沒睡飽,我整個臉腫~

吃飽後,準備出發去泛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