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裝備嚕~

泛舟也是當初排行程就一定要參加的活動,所以請旅行社安排,我們參加的泛舟公司是 Discovery

導遊說峇里島主要有兩條河可以泛舟,主要的一條就是我們泛的Ayung河,還有一條位於東部(主要服務的公司叫BIR)

導遊說Ayung比較平緩,比較適合第一次泛舟的人,東部那條河就很刺激了~

聽的我跟哥哥好生失望,想說不會是在水溝划船吧!!事後證明不會哩,我跟哥都覺得好玩耶~

今天我們沒有和別人同一條船,是甜蜜愛之船,呵~

要走好長的一段樓梯到河邊,到了河邊後,我看了看河水,對著哥哥說,看起來很恐怖耶~

我們的泛舟公司位於上游,一開始就有一段挺湍急的路段,大大小小的石頭遍佈,所以看來不會是在水溝上划船了~


~嘿咻 嘿咻 準備出發~

後面就是一開始的路段,看起來挺刺激的吧!!

船上有一個教練,會對你發號司令,向前划、向後滑、抓繩子之類的 (看看峇里島台灣觀光客多多,幾乎人人都會幾句中文)

然後教練會把你的物品收到防水袋裡,到了瀑布景點就可以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了~

1 2 3 出發嚕....

我跟哥哥一人坐船的一邊,不同於台灣的泛舟,我們兩條腿都是在船裡的,所以聽說台灣的很刺激耶~

整個泛舟路程大約有10公里,時間大約會花費 1.5~2小時

而一開始那個看起來很湍急的地方呢,其實還好,划過去時沒有想像的刺激

所以我就放輕鬆,以為頂多就是這樣吧~!!哈哈 一點都不刺激麻~

沒想到我還在這樣想的時候,碰!!的一聲  我就掉到船的中間了

原來是一個小斷層,哇~~~接下來一路上還不少這些斷層哩,Pinky我幾乎是經過一個斷層就摔一次(平衡感不好麻~~)

其實順著河流的方向,感覺不太需要划水,船就會自己乖乖向前,所以當教練發號施令向前划時,Pinky我其實都在做假動作

可是好日子不久,哥哥突然對我說,槳要划深一點 (什麼!!我的詭計被發現 ><)

有很多有大小石頭密佈的地方,看起來刺激也湍急,不過經過時沒有什麼感覺

還有幾段平緩的部份,我們就順著河流向前進,看看河岸風光,徐徐的風吹來伴隨周圍的溪谷景致,真的是很舒服捏

開始沒多久會經過一個小小的瀑布,不過因為還有一個更大的瀑布,所以我們就沒停下腳步了

**整條Ayung很多泛舟公司在經營,我們就遇上一間大公司(SOBEK)的5艘船,口碑不錯的一間公司,不過收費較貴

我跟哥都覺得,其實同一條河上泛,品質應該都差不多,所以這種貴好像比較不值得~

划到中段,來到瀑布的地方了!!教練停下船,把相機拿給我們拍照嚕




~大瀑布~

跟瀑布照照相,我們也蹲下身來泡泡水,河水好涼好舒服壓


~泡水真舒服~


~哥哥與瀑布~


~練功修練~

停下來拍照休息約十多分鐘後,我們就繼續向前行了

後面的路段比較多大石頭,我們還在一個有大石頭的轉彎處卡住了,動彈不得,幸好教練經驗老到,硬是搖搖搖把我們給搖下去

最後就在一個溪谷間劃下ENDING,我們也跟SOBEK的船玩起潑水來,呵~

不過在結束的這個時候,SOBEK收費較貴的優點出來了

他們的船比我們早上岸,一上岸馬上一堆黑嚕嚕小妞拿著毛巾給客人

相對來說,我跟哥哥一上岸不但沒人服侍,還要在走好多階梯上去換衣服、吃午餐呢~

果然還是要灑錢才能當大爺阿~

等我們爬到午餐的地方,導遊已經帶著我們的乾淨衣服給我們換裝嚕

簡易的梳洗後,我們也開始吃泛舟的"超簡易"午餐了


~哥哥裝盤很漂亮哩~


~我的弱掉~

泛舟午餐有附一小碗辣椒醬油(裡面是綠辣椒),喔~~~~~我的媽呀!!辣!!辣!!真的有夠辣!!

Pinky舌頭、嘴唇被辣到熱熱麻麻,於是就失去胃口,跟辣椒生氣不吃了


~翹嘴生氣~

在吃了點水果後我們稍坐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去UBUD逛街了~

這次泛舟雖然是比較不刺激的河,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耶~搞的我跟哥哥都想去玩刺激的了

河岸風光相當美好,還會有當地居民在河邊洗澡,很有趣的景緻哩~

聽導遊說,有時候他們會故意露屁股給你看耶,我沒看到啦 ><"

吃飽喝足,出發去UBUD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