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UD 皇宮~

吃過簡易泛舟午餐後,我們便出發前往烏布

第一站就是大家都會參訪的烏布皇宮,導遊一樣熱心的為我們介紹烏布皇宮的歷史沿革

還有整個峇里島的皇室制度等等....而Pinky只記得總共有八個王,烏布的王是很有錢的一個這一類聽起來很像小學生說故事的歷史

皇宮現在還有皇室成員居住,只是開放部分皇宮供民眾、觀光客參觀

我跟哥哥進去晃了一圈,整個就是很金碧輝煌

金色的發呆亭、金色的椅子、金色的桌子,皇宮果然就是氣勢不凡!!

其實皇宮很快就可以逛完了,不知道是我對這沒有太大興趣還是怎樣,拖著哥就想去逛著名的烏布傳統市場

於是跟導遊約個時間後,我跟哥就放風去逛街了

傳統市場裡充斥著各國的觀光客,買的東西主要就是沙龍、飾品...等

由於傳統市場是個兵家必爭之地,每一個小販都很認真、熱情的招攬生意

Pinky我走過每一個攤子都會被拉一下,然後小黑嬸拿著沙龍要你挑,嘴裡一邊說著"便宜 便宜"

不過我實在是不喜歡被陌生人碰觸到身體,所以在傳統市場裡讓我感到有些害怕

當然還有另外一點是,雖然我在出發前一直嚷嚷著要買一條沙龍

但是但是,我實在是不會殺價,可又不想被當凱子削

綜合以上兩點,我們竟兩手空空的離開傳統市場

然後朝向周邊的店家前進


~UBUD 街頭的Model~

傳統市場的周邊也有相當多大大小小的店家,主要賣的還是是飾品、沙龍...等

哈哈!!不過小膽兄妹倆還是從門口走過去晃晃看看而已,真的有踏進去的店家可能只有三間吧


~賣炸物的小店~


~拖鞋店~


~充滿趣味的地板~




跟哥哥逛了一大圈之後,我們倆又熱又渴,但離與導遊約定的時間還早

就隨意的進了一間小店喝喝果汁消消暑了


~坐在小發呆亭的哥哥~

兄妹兩一進店就相中這個看起來舒適又愜意的位置,坐下之後才發現桌子跟坐的竹蓆都是螞蟻爬來爬去,椅墊也髒髒的

所以拍拍照後火速決定換到普通的位置

我們點了一杯草莓奶昔(STRAWBERRY SHAKE)、木瓜汁(PAPAYA JUICE)和一份炸香蕉(FRIED BANANA)

會點炸香蕉實在是因為我熱到老眼昏花,神智不清了

因為我想的一直是烤香蕉,也一直欺騙自己FRIED這個字是"烤"

結果一端上來,我疑惑的看著哥哥,哥才跟我說,你點的本來就是炸香蕉阿!!我才從烤香蕉的夢中醒來

木瓜汁裡有新鮮的木瓜果粒,草莓奶昔的草莓味道假假的,牛奶味道也跟我認知的不一樣,就是不好喝拉~

炸香蕉剛炸好熱騰騰的還滿好吃的,不過麵皮厚了些!!

後來聽導遊說炸香蕉是峇里島的特色甜點耶~算是誤打誤撞

這樣兩杯飲料加小點心合台幣大約60多元吧!!很便宜啦....

休息過後,我們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德哥拉朗看梯田,再喝一次下午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