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陽台~

當初旅行社是推薦我住Hilton Bali,不過Pinky做過功課後,發現洲際雖是老字號飯店,但是他的服務、景致、早餐都讓大家稱讚不已

其實最誘惑我的是豐富的早餐種類啦!!~

我們住的是標準房一大床型,房間寬敞舒服,還有大大的陽台,又大又軟的King size床,乾溼分離的超大衛浴空間,我們都好喜歡阿~


~King size 大床~


~衛浴用品齊全~

到洲際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多,本來想去KUTA逛逛,不過想到等等要去金巴蘭看夕陽吃海鮮,於是飢腸轆轆的兄妹倆就先泡了碗印尼泡麵充飢~

吃飽喝足後,到海灘踏踏浪吧!!


~呀呼~


~唷呼~

從洲際可以直接走到沙灘上,有不少外國人在衝浪、游泳、作日光浴,當然也有不少遊客就這麼在沙灘上散步

今年還沒碰過海水的Pinky,看到海就一直想走去泡泡水,要不是等等要看夕陽、吃海鮮,真想回去換泳衣跳到大海的懷抱裡呢~
~要去哪阿~


~涼涼涼~

Pinky在海水裡跑來跑去,踏浪踏的不亦樂乎~

Jimbaran Bay的遊客很多,因為離洲際、四季飯店都近,而且沙灘上一整片的炭烤海鮮,會把遊客吸吸吸,通通吸過來~

跟哥哥散步散一散,哥看著沙灘上一個一個的洞跟我說往洞裡面挖會有螃蟹~

螃蟹!!

好奇的Pinky找了一個洞就挖下去,果然被我挖出一隻小螃蟹,Pinky一直把螃蟹放進沙裡又挖起來,一樣戲弄螃蟹戲弄的不亦樂乎


~我手上有一隻小螃蟹唷~
 

~靠近一點看~

沙灘上大大小小的洞,我們挖出一隻又一隻螃蟹,想當年去澎湖,一樣也在沙灘上抓螃蟹抓的很開心耶~

看看時間,五點多了,該準備去佔個好位置吃海鮮看夕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