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r SPA是峇里島的另一個特色按摩,這次的Lulur是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所以我只知道他的中文名子叫'"珊瑚岸"


~SPA的入口處~

====================================================================================

所謂的Lur Lur源自於爪哇皇室,意思是滋潤肌膚,是深宮秘院的貴族婦女們的美容秘方,延續至今,仍舊受到廣大的歡迎

主要是在1小時峇里島傳統按摩後,用多種藥草及香料調製成的粉末塗抹在身上,藉由來回推拿除去身上老化的皮膚與角質

接著在全身塗抹優格滋潤全身肌膚,接著以花瓣浴放鬆全身的療程。

療程內容:
雙足享受過花瓣沐浴-更換纸褲-全身精油按摩-臉部及頭部放鬆按摩-全身去角質-優格護膚滋潤-浪漫花瓣浴-享受精緻花草薑茶
==========================================================================
Lulur SPA不能免俗的開場就是雙腳花瓣浴,今天是我們在BALI做的第三次按摩,從腳底按摩到熱石按摩到Lulur,都要先洗腳呢~
小黑嬸會先將洗腳盆裡的溫水加上沐足鹽,然後加上一小碗的花瓣
相較於ULIN一致性、輕柔、仔細的動作,珊瑚岸在洗腳這個部份就顯得遜色許多
感覺就是大概搓一下,然後就把腳擦乾,擦的時候也沒把腳趾掰開擦乾淨,所以Pinky的腳指頭縫縫都還濕濕的呢...
足部花瓣浴:ULIN 勝
洗完腳後,我跟哥哥換上提供的紙褲,準備體驗當皇宮貴族的滋味了
這間SPA很妙的是,男女紙褲顏色有別耶~
男生是黑色紙褲,女生是白色,不知道是不是Pinky孤陋寡聞!!總之第一次看見黑色的紙褲,覺得哥哥變的超有型的耶~
不過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每間SPA所提供的紙褲真的都是大到不行,穿上後,自己從鏡子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是好醜好醜好醜阿 ><"
趴上SPA床,將臉對準小洞後,看到的依舊是配色完美的雞蛋花呢
Lulur一開始是大約20分鐘的精油按摩,今天的小黑嬸比起ULIN的小黑妞有力道多了
有勁的雙手加上滑溜的精油,在身上搓阿、揉阿、捏阿、壓阿,真的是通體舒暢,感覺壓力通通都隨著小黑嬸的力量遠離我
按摩力道:珊瑚岸 勝
接下來就是Lulur去角質了,傳說這是以前公主要出嫁前一天所做的肌膚保養,今天兄妹倆就來當公主跟王子了
我們在事先就選定了Lulur的去角質霜,黃色的Lulur的味道其實就是雞蛋花的香味,甜甜的味道聞起來很有幸福感呢~
小黑嬸會先將Lulur塗滿全身,大約等個10分鐘去角質霜乾了,黑嬸就會用雙手搓搓搓把身上的Lulur搓掉
背面搓玩換正面,步驟一樣,就這樣正反搓一次,再來就是敷上優格嘍
小黑嬸把冰冰涼涼的優格均勻的塗在身上,聞起來味道就像平常吃的優格一樣,Pinky我真的很想偷伸舌頭舔一口看看是什麼味道 @@"
當Pinky趴在SPA床上感受背上那冰涼的優格努力地滋潤我的肌膚時
幫我按摩的小黑嬸突然拿出浴帽,擅作主張的幫我戴上,雖然黑嬸是好意,怕我等等沖澡會弄濕頭髮
But...各位看官還記得我前面提過的過大紙褲嘛,穿著過大紙褲配上過大浴帽的畫面實在是很好笑拉 
兄妹倆因為我的這副打扮狂笑的不能自己,Pinky我趁著沖澡時快快拿掉大浴帽
敷完優格沖完澡後,我們的花瓣浴水也放好水嚕~

~不正港花瓣浴~
不過看到花瓣浴的Pinky有些失望,我心目中的花瓣浴應該是滿滿滿的花瓣蓋住浴缸裡的水呀,這裡的花瓣稀稀落落的,雞蛋花也不多,我不依啦~
旁邊還擺了兩杯冰涼的紅茶,紅茶中間有一盆插香的小盆,我跟哥本來還在疑惑這是幹麻用的??
後來冰雪聰明的哥哥想出這是提醒客人泡澡時間用的拉 BINGO!!
雖然花瓣浴不正港,不過沒泡過花瓣浴的兄妹倆還是跳下去感受花瓣的神奇威力了,不多的花瓣還是讓我玩的很開心哩~
大約泡了20分鐘,小黑嬸會敲門提醒你,Time out la~

~有夠辣薑茶~
離開SPA房後會有熱熱辣辣的薑茶暖暖身,珊瑚岸的薑茶有辣有辣有夠辣,Pinky超愛,比起來ULIN的薑茶就像胡椒遇到麻辣鍋,完全輸掉!!
薑茶:珊瑚岸 勝
公主Lulur 結束,滑滑嫩嫩的兩人逛起做SPA的地方來了~
珊瑚岸位於沙努兒(Sanur),是以渡假村(Resort)形式經營,所以裡面也有提供住宿,還有一片私有的沙灘
很多外國人住在這,整體感覺很不錯,面積也很大,渡假村裡一片綠意盎然,相當悠閒的地方呢~

~不知名大果實~

~紅花神像~
從SPA中心慢慢逛到入口處,司機大哥露出一口白牙對我們親切的招招手
公主跟王子準備到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al)去感受五星二鑽的飯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