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花~

上星期五,P爸、P媽、P大姐、P三姐和咪咪,跑到新竹來找我,說要去內灣走走


~被我提起來的笨咪咪還在笑~

其實內灣Pinky去了很多次了,不管是經過還是特地去,總之去竹東都會經過那邊

而且我一直想不透內灣到底有什麼好玩阿?不就是一條老街嗎??

星期五的下午,內灣相當冷清,也許是假日未到吧!!人潮沒有,連老街上的店都沒幾家有開~

跟我之前幾次來,週末的下午人山人海的景況真是相去甚遠捏~


~冷清的老街~

只吃早餐的Pinky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可是老街走了一遭,竟然沒有東西給我吃!!

晃阿晃!!看到炸杏包菇,平常只吃烤杏包菇的Pinky等不了慢慢烤,就來份炸的吧!





還有炸野薑花,不過感覺有一點怪~

等了3分鐘左右,我的現炸杏包菇終於好嚕,用一個360C.C的杯子裝了滿滿一杯加上特殊調味的胡椒

和多汁、熱騰騰的杏包菇,哇嗚~~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是怎樣,覺得超好吃的,跟姐姐你一塊我一塊,一下就吃光了~

人潮稀落的老街其實很快就可以走完了,只吃了杏包菇的一家人覺得肚子還很空虛

晃了晃!!看到紹興香腸,二話不說,來三根



這家的生意很好唷,相對下來,對面的香腸攤一個客人也沒有,這家的人潮卻不斷哩~

香腸有點淡淡的酒香,烤的恰到好處,不焦又香,一口香腸一口蒜頭,好吃好吃也好吃~

吃飽後,就走到上面的國小,帶咪咪去坐坐溜滑梯,跑跑跳跳一下嚕...





我們還有跟一起在國小玩的小朋友搭訕,小孩剛開始心防都很重,不過多跟他哈啦幾句,最後也是笑嘻嘻的跟你說再見咧~



雖然內灣來過很多次了,不過這卻是第一次跟家人一起來,重點是,新竹好像也沒啥地方可以玩~

如果來新竹,我只能建議去內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