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由日本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當時看片名,Pinky一直以為這是部恐怖片,所以也沒特別想去看

後來身邊一堆朋友跟我推薦這部片,受不了誘惑的狀況下,在下檔前,趕進華納威秀看了這部電影

--
<<電影簡介>>

日本人氣連載漫畫改編,將以二部曲形式在今年先後上映。敘述一個資優生夜神月,無意中撿到一本死神所遺落的死亡筆記本,因此可以隨意操縱人類的生死。男主角在撿到死亡筆記本之後,原本發誓要用這本筆記本來鏟奸除惡,卻在日後漸漸地變成了濫殺無辜的行為‧‧‧ 

--
這是一部必須動腦的電影,看著劇中的主角們運用智慧

是正義??還是濫殺??到後來好像已經分不清楚

不過情節緊湊,一邊想著為什麼會有人死掉,一邊又想著主角是怎麼殺人的,再想另一個主角是怎麼破解殺人的手法

一步一步,抽絲剝繭,果然很精采

雖然是我最討厭的有續集的方式結尾,不過11/24的結局,我還是會沒志氣的去看啦!!

日文官方網站:warnerbros.co.jp/deathnote/

--
假日的信義區人真是天殺的多,想買個化妝品小姐都沒空理我,排隊買電影票的人更是一條長長的人龍

信義華納的機器售票系統又不完善,刷卡怎麼都刷不過,真的是該好好改善

排在我前面的媽媽,買票又買ox的久,全部的電影都問遍,全部的場次都問遍

你是不會確定以後再來買唷,他一個人買票買了應該有十分鐘吧

最後買了世貿中心,最好小孩是看的懂他在演什麼啦

排再後面排的我一整個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