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吉演的世貿中心~

--
<<電影簡介>>

        2001年9月11日,紐約市的氣溫特別澳熱,紐約市港務警局警員威爾荷曼諾很想休一天假,去從事他熱愛的弓箭狩獵運動,但是他還是決定照常工作。<------這一段我似乎沒看到,應該是亂掰的吧
        約翰麥克拉克林巡佐是紐約市港務警局受人尊重的資深警員,他和同事一大早就起床,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步行巡邏,對他們來說,這一天跟以前沒什麼不同,但是這一天卻是驚天動地的一天。一組港務警局警員率先趕到位於曼哈頓中城的世貿中心。這個五人小組包括約翰麥克拉克林和威爾荷曼諾,他們奮不顧身進入世貿中心救人,當雙塔倒塌時,他們也被困在瓦礫中。但是麥克拉克林和吉曼諾卻奇蹟似地沒被壓死,不過他們卻被困在堆滿鋼筋水泥和瓦礫殘骸的20英呎底下。雖然他們看不到對方,但是卻聽見對方都活著,而接下來的12小時,他們互相打氣,讓對方活下去。他們談到他們的家人,從事警務的生活,以及他們對人生的希望和失望。

        奧立佛史東執導的新片【世貿中心】不但是這兩位救難英雄的生存故事,也是他們的妻子唐娜麥克拉克林和艾莉森荷曼諾,以及他們的家人的感人故事。電影描述他們在失去心愛的親人的消息之後,受到痛苦的煎熬,也描述了決心救人的海軍陸戰隊員,協同數百名消防隊員、警員和急救人員,是如何全力以赴搶救911事件的受難者。 

world trade center 官方網站 http://www.wtcmovie.com/
--
Pinky對災難片一向很有興趣,尤其是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更是非看不可

自從知道世貿中心是911事件中最令人期待的一部片後,Pinky一直在等著他上映

9/29晚場一上馬上就呼朋引伴來去看電影了

電影中的確有相當多感人的橋段安排,Pinky本來以為我會感動的痛哭流涕,但也沒有

不過看到家人為活埋的兩位警官,焦急、等待、無助、絕望的心情就相當令我動容

最後得知自己的摯愛仍然活著那種興奮激動的心情,就讓我哭的西哩花拉

其中世貿中心倒塌的那一幕令我相當震撼,在那一瞬間,有多少生命消失阿~

全片要傳遞的就是"愛與勇氣" (怎麼好像很老套 @@")

凱吉在裡面造型我不愛,但是跟真實的John超像的

Pinky挺推薦這部電影的,跟個人偏好的電影類型也有關拉!!

喜歡災難片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唷~

--
其中發生一個挺好笑的插曲,因為我是跟小咪、閔賢哥哥一起去美麗華看的

他們倆因為都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離美麗華近

所以在總指揮官Pinky下令下派閔賢兄先去排隊買票(也是因為要他刷美麗華卡比較便宜啦)

結果到了電影院時,我跟小咪要買爆米花跟熱狗吃,邊買還邊鬼叫


P跟小咪:"後!!這個要買電影票的時候一起買套餐才比較便宜拉"

閔賢兄:"...阿我怎麼知道你們要吃"

P:"後!!看電影不吃爆米花怎麼叫看電影,這是common sense好不好"

小咪:"對阿!!我都快餓死哩,都不會想想我們還沒吃飯唷"

閔賢兄:"...."

P跟小咪:"真是的!!怎麼辦事的"

批哩啪拉說了一頓後,我跟小咪走向點餐的櫃檯

小咪:"ㄟ~我現在身上沒現金耶,只剩幾十元"

P翻翻皮夾,"耶~我也只剩200元耶!!"

兩個剛剛還像後母的女人,馬上轉頭"閔賢哥哥~~~~~借我們100元好不好??"

閔賢兄身上也沒零錢,於是掏了張500給我們

P:"哇~你好大方唷!!給我們吃還有剩下的當零用錢耶~"

閔賢兄:"..."

於是買了兩杯飲料、一份小爆米花和一份熱狗後

P:"我想上廁所耶~"

咪:"我也是"

於是就把手上的食物通通塞給沒說話的人

P:"把食物顧好喔,我門去上廁所"

入場看完電影後,我們又轉向movenpick去吃冰淇淋

吃吃喝喝到將近11點,當然還是由有美麗華卡的人先去刷卡

11點,除了一些餐廳外,整個mall都關了

我跟小咪東找西找,找不到提款機領錢

閔賢兄說不急拉,下次見面再給就好了~

於是我跟小咪算了算該給他多少錢,最後還說

"你自己要記得多少喔,不然忘了就沒了喔"

"..."

哈哈哈哈~~閔賢兄一定在想,他今天到底為什麼要跟我們兩個母夜叉出來

(姐姐有練過才可以這樣欺負同學喔,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