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很愛說話,也滿容易對信任的人掏心掏肺,平時也算細心貼心,所以可以說心事的好朋友還不少

國中的姐妹、高中的紅粉知己、專科二技時的室友、打工的同事、SQ的同事、研究所同學...,都是聽我瓜拉瓜拉的好對象

姐妹們已經專篇介紹過了,有機會我會一一介紹他們

紅粉知己是因為高中時班上只有四個女生,其他都是男孩兒,打打鬧鬧下來,也打鬧出很好的感情

大家有困難時也是會互相傾吐,有開心也是一起分享,雖然性別不同,不過他們似乎不把我當女生 @@"

所以說起話來也是輕鬆自在

室友都是純撲的女孩兒,每次跟他們聊天,他們都會很真誠很誠懇的聽你說或是給你建議

住在一起兩年,以前都會一起吃很可憐的火鍋,看充滿雜訊的電視,但是聊天聊地很開心

雖然久久沒見面,不過最近聊起天來感覺一樣呢

打工的最好朋友就是時大鵰了,我們性格很像,以前看上眼買的東西幾乎都一樣,即使不在一起工作了

還是不小心買了一樣的球鞋,我們說起話來更是百無禁忌,玩起來也很瘋,是一起瘋狂的好朋友

在SQ一年半,認識了許多較我年長的朋友,其中有兩個是我心中的"明燈",所謂明燈是當我有困難時,知道找他們一定可以解決我心中的困惑

因為他們都比我年長不少,人生經歷與閱歷比我多的多,自然可以給我相當好的指引與建議

短短一年多,在SQ交了相當多的可以交心好朋友,這是我很幸運的一點

因為在SQ交的朋友都懂得很多,可以敎我很多事情 (Pinky懂的事情與道理實在太少 >"<)

研究所同學則是因為有一陣子感情遇到挫折,剛好他也是,兩人互相鼓勵扶持,倒也有種革命情感

現在兩人都走過來了,可喜可賀呀~

當然還有博士班的學長、姐,因為他們都在社會上打滾過,告誡我們的事情也是很多ㄚ

有時候獲益良多,有時候聽了會很煩 (是我不受敎 @@")

Pinky喜歡可以敎我很多東西的朋友,從這些朋友身上我學到很多,也希望我也有給他們幫助

下回來專篇一一介紹好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