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許多文章介紹過這家位於精誠一街巷弄裡的小店,簡單恬適的風格很吸引我
很適合午後待帶本書來這點杯咖啡靜靜的讀~
雖然今天時間上不允許太過悠哉,不過Pinky還是決定來坐坐,看看這家白淨舒服的小店

一推開門,店員親切的招呼,兩層樓的店面並不大,不過很小巧舒適
店內佈置以紅白兩色為主,相當的簡潔,乾淨的沒有一絲贅物
由於二樓沒開放,我門挑了一樓入門處的小圓桌坐下,先來看看環境吧



簡單的吧台區,店內雖然也有提供輕食,但除了咖啡香外,其他的味道都聞不到呢
左邊的時鐘很特別,是可以自己分開亂貼的,很別緻



面對窗外的沙發區,可惜窗外不是一片綠地,不然就更舒服嚕



前面的紗巾後面是洗手間,佈置的很溫馨,有香香的鮮花,也維持的很乾淨呢~




往二樓的樓梯,由於今天二樓沒開放,我只好上去拍拍照、看看環境,下回再來坐坐!!
二樓有一個較大的沙發,適合較多人窩著聊天,一樣的紅白色系,伴隨著窗外灑下的暖暖陽光
牆上也用了許多的攝影照片當裝飾呢~







參觀完2樓,我們點的飲料和輕食也上桌嚕,P點了熱水果茶,友人點了呼吸冰咖啡,另外還點了一份焦糖蘋果薄餅



典雅的白色茶具,水果茶味道對我來說略淡了些,不過也喝的出來並沒有加太多調味糖漿
大多是水果的原味和紅茶香,溫度也很剛好,熱度足夠卻不過於燙口
優雅的一口一口,原本感到不夠厚重的水果茶,香味也馥郁了起來呢



冰咖啡我沒喝,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構圖,"咖啡與水的對話"!!



焦糖蘋果薄餅(NT.45),首先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焦糖香,裡面包了為數不少的蘋果塊,略酸的蘋果與甜甜的焦糖行程一種美妙的協調滋味ㄦ
旁邊還附有一球冰淇淋,熱呼呼的餅與冰涼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一同入口,口感特別又美味

非常美好的午茶經驗,輕輕鬆鬆的發著呆,聽著空間裡流竄的爵士樂,偶而輕啜一口茶飲,傻傻的放空
要是這個空間就在自家附近,那有多麼幸福阿~



--
呼吸

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2號
04-2329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