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犯懶病比較少更新食記,之前好不容易還完大部分的文字債,這幾個星期的限時小吃大作戰(新竹、大溪、寧夏夜市)
新開店之美味甜點(等到我寫可能店都不新了)、Pinky上菜的舒活早餐,通通都被鎖在回憶裡哭泣呀 @@"
找個空檔,Pinky一定會好好補文跟大家報告美食好所在的,再耐心等等阿~

不過今晚整理照片,看到跟Sam某次聚會的一堆合照,實在是太爆笑了!!
兩個人有夠愛演,完全性的相當放的開,為了彌補對大家的虧欠,特地放上來給大家笑笑

話說Sam是我的高中同學,是我相當好的一個異性朋友,我們簡直就是哥ㄦ們,一點都沒有性別之分
可以同喝一杯飲料,同吃ㄧ份餐,但是絕對不會有友誼之外的情愫

高中時常常一起發明一堆無聊的遊戲和辭ㄦ(open studio、框框二人組.....)
也一起弄哭過小咪(小咪是班上跟我門還不錯的女同學,我們班只有四個女生,我還欺負人家 =.=)
總之兩個人幹過的搞笑事不勝枚舉,雖然現在不常見面,但一見面依舊瘋狂,話題也不會少
嘻嘻哈哈依然是我跟他呢~

1) 正常的甜美女孩和陽光男孩


2) 25歲老人模仿18歲俏皮高中生


3)想要邁向更高階的陽光男孩卻像會流口水的小白癡


4)嘻哈--朱唇幹麻都微張?!!


5)Sam:看什麼??!! (Pinky是嘍嘍)


6)Sam: 阿問你看什麼是不會講喔? 



7)嘿嘿!!大爺別生氣



8) 做個鬼臉給你看


10) Pinky飾演臉撞到玻璃


11)換Sam撞


12)最終極致--誇丟鬼


哈哈哈...大家輕鬆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