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就這樣決定了
怪:真的要這樣嗎?
P:我沒辦法了,只剩這條路了
怪:你忍心嗎??
P:我.................
怪:你放的下嗎?
P:我不知道,不要逼我,不要逼我,我求求你別逼我
怪:你放的下嗎??
P:你別這樣,別這樣傷我,別這樣傷害我
P:你傷的可是我肉做的心阿
怪:想想大寶,還有嗷嗷待哺的二寶和小寶
P:想到他們,我的心更痛,我們真的養不活他們
怪:都怪那一夜的衝動,是我對不起他們,是我的錯,是我的錯(邊講邊捶自己、毆打自己)
P:不~~~~~~~~~~~~~~~~(衝過去阻止,淚眼汪汪看著怪,緊握著彼此的手)
P:我們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我們一起好好把他們照顧長大
(凝望著彼此,深情相擁)

很愛演 @@"
--
某個星期六在美麗華看完早場的哈利波特後,在內湖東繞繞西晃晃
先跑到內湖路上的NY Bagels吃我鬼叫很久的Bagel,又到碧湖公園散步
看看時間,才下午4點左右
想說食怪還沒去過五指山,就帶著鄉巴佬上山看看吧!!
上山前兩個人還是先去金湖路買了赫赫有名的內湖老張胡椒餅,五十嵐的菊潽(果然愛吃)

~食怪下車買,P當大爺等著張嘴吃~

不過老實說我並不覺得很好吃,皮有點過厚,內餡香氣也soso,P沒有很推薦啦
買了充足的食糧後,我門就驅車上山嚕!!

東轉西繞的往上爬,轉的我暈陶陶
幾乎快攻頂時,終於開始慢慢看到驚喜,漸漸的發現行動咖啡車停駐在路邊服務了
大驚小怪的食怪興奮的說"就是這裡嗎??"
上五指山上到老油條的P比比蓮花指"你這笨小子,繼續往上就對了"

再上行約10分鐘,我門就抵達五指山的制高點了
這裡就熱鬧許多有行動咖啡館、烤肉攤...等等的,遊客也不少,山頭上人還不少呢!!
有攜老扶幼全家出動的、有甜蜜蜜的情侶、有剛見面的網友還有騎重機的愛好者
這裡可以眺望美麗的台北,白天晚上來都有不同的風情呢




遠處層疊峰巒的青山煞是美好,山上的風冰冰涼涼的,吹起來身心舒暢
我們坐在路邊,看著風景,吹著微風,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
這也是個離家近的好去處

從五指山可以到好多地方,金山萬里、紗帽山.....
如果想體驗美麗的山上風光,就到五指山來走走吧!!

Ps.我們家大寶會再專篇介紹,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