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帕颱風到來的週末,食怪跑來找我,兩人閒閒又看外頭風雨不大
那就去逛街吧!!(原意是要去買我的情人節禮物勃肯)所以選定了南西商圈
平常去南西車都是停建成國中地下室,但因為有風有雨的
兩個人不想再走一段路,想說直接停新光三越吧!!(真是有錢的兩個人,一小時一百耶@@")

因為今天血拼的目的地是衣蝶,所以P就想說,要幫P大姐買香水,可以在三越購物抵停車
於是走進了歐舒丹,於是走進了萬丈深淵ㄚ阿阿阿~

首先找P大姐的玫瑰果香淡香水,帶有果香的味道讓我非常喜歡,甜甜的香氣不庸俗
杏桃、覆盆苺的果香調,融合紅醋栗的微酸氣息與香甜的黑莓,豐富而多層次的香味
展現女人特有的甜美香氛...


杏仁系列--毛孔清透角質面膜
買了香水後,P繼續東逛逛西看看,看到這款面膜不過是順手拿起來聞聞,卻馬上被小姐識破
「這是去角質的產品,臉部去角質相當重要喔,如果臉上的老舊角質沒有去除,擦什麼保養品都吃不進去的」
「嗯嗯嗯....」
「我看你有一陣子沒有去角質了吧??」

一驚!!
過然是專櫃小姐,馬上看出我臉上有暗沉的問題
本來害怕是杏仁系列會有可怕的杏仁味ㄦ,沒想到一點都沒有
因為裡面有蘋果的成分,所以帶了點淡淡的果香呢!!
試用之後馬上帶走

"蘊含杏仁碎粒,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機蘋果精萃及蘋果醋,能調理毛孔、改善膚質;杏仁油使肌膚柔軟舒適。使用後肌膚能深層潔淨,柔軟細緻 "--歐舒丹網站





質地有一點水,味道溫和不刺鼻,洗完臉後圖示量在臉蛋上,慢慢的搓搓搓,他就會把臉上的老舊角質搓搓搓走嚕
用完以後整張臉都亮了起來,果然是宛若新生阿!!


橄欖系列--速效亮彩面膜
這一款我已經觀察許久,因為有聽聞過他的神奇功效,功效一樣是在清掉臉上的髒東西
是以清潔為主的面膜,所以用完後,臉一樣會亮亮亮,像燈泡一樣亮起來
我喜歡臉光滑閃亮的感覺,於是問一問、聞一聞之後,打包!!帶走~(後來食怪說要送我 ^^)


質地比較濃稠,敷在臉上3-5分鐘後洗掉,就會有神奇的效果唷!!
味道一樣溫和不刺激,也很好推開,薄薄的敷一層就可以,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呢~


上述三項產品已經讓我快跨到會員的門檻了,心一橫,反正我愛上歐舒丹了
問了問只差NT.560就可以辦會員,硬是多帶了一罐馬鞭草沐浴精


P很喜歡她的馬鞭草的香味兒,像是淡淡的檸檬香,聞起來清爽舒服
加上用過她們的香皂覺得很不錯,保濕不緊繃,所以在下手買罐沐浴精來試試嚕~

結帳共是NT.5120整,滿5000加入會員,有一堆哩哩扣扣的好處
小姐送了我三包試用包,心滿意足的提著一袋歐舒丹離開

--
當天回家後,我馬上去了角質,順便在洗澡的時候敷亮彩面膜(因為浴室有滿滿的熱氣)
再全身去了角質,整個人閃亮亮又滑嫩嫩的度過我的情人節夜晚
(別想歪,P當天跟食怪、食怪爹、食怪娘一起吃飯看電影)

朋友阿~~如果你沒試過歐舒丹,一定要在換保養品的時候給它個機會
你會深深的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