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算整理我的鞋子,發現有超過20雙,我還是無法克制買鞋的慾望與衝動,尤其是面對愛牌1991時
今天下手的這雙鞋,打從他出娘胎我就注意到他了,很優雅的基本款鞋,前面的小蝴蝶結一整個有氣質
加上Pinky一直想買雙黑色有根的基本款鞋,萬搭又實穿麻
雖然P是有三雙黑色的鞋,不過有兩雙沒跟,還有一雙有約2公分的跟,但是太大,穿起來不好走,所以打算贈送給P大姐
上述聽起來是不是都像藉口阿 >"<

反正大過年的,買雙新鞋送自己不為過吧!!況且這樣的便宜
前面說過,打從這雙鞋出娘胎我就注意它了,所以在他是原價NT.2680時,我就心癢癢了
一路看著他隨著時間下殺價格,這一天終於被我逛到下殺最後價了,單一價NT.1200
說什麼我也不放過他,馬上招來小姐試穿、打包、帶走,這三個步驟我總是執行的如此流暢
不需任何思考與掙扎,對我來說已經是skill-based的動作了


這雙鞋有三種顏色,分別是黑、金、咖啡,P其實比較喜歡金色的,不過顏色跟我另一雙1991的鞋太像了
加上我缺的是基本黑色鞋,所以下手的是safe的黑色嚕...
抓皺的楦頭,低調的小蝴蝶結,簡單卻不失設計感的鞋,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當然維持1991的特色,皮軟好穿不咬腳,第一次穿也沒有磨腳的感覺


跟的高度大約是2公分,對於身高167cm的P來說剛好,穿起來大約是170公分,雖然只是多了少少兩公分
不過對拉長腿部比例,也是效果相當好呢!!這天P穿小短裙配黑絲襪跟新鞋,看起來腿一整個長拉,哈!!

買到便宜的美鞋一整個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