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雙鞋,還真有點意外,跟P二姐原意是要逛IKEA
誰知道好死不死買了星巴克後想說先逛逛環亞,好死不死就逛到地下室,就看到LACOSTE
看到靴子,看到3折,試穿後,又天殺的很美很好穿,掙扎時間不長,好貨色難尋阿!!
只好閉上眼睛,刷下去啦...



靴子是全麂皮的,因此質感相當棒,皮也很軟,穿起來就是一整個青春洋溢
楦頭是方形的,鞋板也做的很棒,穿起來完全不會不舒服或磨腳
靴子的高度也大概是膝下2~3公分,配短裙超正,(剛好配我的mango米色小短裙&benetton 牛仔小短裙都很好看)
配牛仔褲應該也不錯,因為靴口夠寬,可以塞褲子~

除了我上述這麼多的優點,還有一個很大的吸引我的地方,是它邊邊的小logo拉,可愛的小鱷魚,我愛死了~


不過很麻煩的一點就是,他是全麂皮,又是淺色系,容易髒又難保養阿
所以要穿的很小心翼翼~

但目前看過P穿的人都說很美,P自己也滿意極了,因為原價NT.7800打三折,所以我用NT.2340就入手了
而且鞋子是Made in Italy,不是Made in China,小姐說買到賺到嚕!!

--
如上述,麂皮是個相當難保養的東西,為了我的愛靴,P特地跑了一趟Timberland去買清潔組和防水噴劑
idee's館的Timberland店員是個很man的男孩,當Pinky問他是否有清潔組時
它還請P坐著,他就蹲跪在地上幫我清我的靴子耶,哇~超有女王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那天裙子穿的短 @@")
 
店員:這是真的麂皮嗎??
P:ㄜ...我不確定耶,應該是吧!!
店員:(摸了摸靴子) 嗯....這是真的麂皮
店員:(看到我的小logo) LACOSTE的耶,這雙很貴吧!!
P:(內心high到不行) 嗯...還好啦!!

哈哈~~Timberland弟弟果然是識貨人,看的出LACOSTE的價值呢
在清理過後,鞋面上的水漬有乾淨些了,於是P買了專用的清潔橡皮擦和刷子組(NT.290)
還買了防水噴劑(NT.320)


希望我的LACOSTE乾乾淨淨的陪我走過好多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