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真是忙碌以及不停的趕通告的行程,當P在安排星期六的時程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像到處拜票的候選人
因為星期六一天中,P中午先跑了卓蘭吃喜酒,吃完喜酒立刻趕到桃園看剛剛升格當媽的暴牙,再火速奔回台北跟高中同學聚餐
一整天下來P真的累的七暈八素

回主題,跑卓蘭主要是參加流氓哥的婚禮,說到流氓哥,他可是開啟我們跟台中幫友誼橋梁的重要關鍵呀
跟台中幫認識是因為高中時我、楊美麗、爆牙和一支參加一個類似救國團的行程到澎湖玩耍
台中幫也跟我們參加了同一個行程,當時我門是青澀的高中生,而他們是專科大學的大哥哥了
當時我們是搭船到澎湖(學生嘛,沒錢),所以要先從台北搭遊覽車到高雄再搭台華輪
從台北到高雄實在是一段漫長的路途,一路上我們都睡的呼嚕呼嚕
直到不知道那裏時,P突然醒來環顧一下四周,看到左手邊座位坐的人把我嚇了一跳
黑色的背心+直條紋短褲+拖鞋+豪邁的睡姿,P搖搖坐旁邊的楊美麗
"怎麼辦怎麼辦??我門旁邊坐了一個流氓,好恐怖唷"
楊美離往左邊偷偷看了一下
"對阿對阿,他看起來好兇好恐怖唷"
兩個人忐忑不安,很怕在途中因為我們太聒噪太吵把旁邊的流氓先生吵醒而被殺
一直很小心翼翼的講話,只要流氓先生一醒我們就不敢往他的方向看
純真高中生的小小心靈是很怕受傷害的
一路到了澎湖,有一天晚上四人在房裡玩牌,輸了的人要大冒險
很不幸的,楊美麗輸了,他的懲罰就是
"找會殺我們的流氓先生合照"
這就是我們友誼的開端,後來才發現,流氓先生只是面惡心善,大我們近十歲的他對我們慈祥的很
於是大家一路相交,到現在相識也十年了呢

但是這場婚禮實在是參加的相當不順利阿,10點多從台北出發的我們
一路上塞車塞塞塞到中壢好不容易不塞了,下了公館交流道後沒想過還要翻越幾個山頭才能到宴客地點
卓蘭阿,果然是個迷樣的地方,等我們趕到已經快兩點了
還好菩薩流氓為我們三人又加開一桌,不然一路趕到又沒飯吃的話,我應該會大哭吧~@@"
後來新郎、新娘和清芳哥夫妻以及流氓同學(雖然這位先生一直說他看過我)一起慢慢吃慢慢聊,少了陌生人倒也自在
看著台中幫的大家都已經結婚生子,真是開心又感慨,大家都老了呀~~

不過還是深深的祝福流氓哥,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P與流氓(流氓心機重往後站)~

~P、流氓、一支~

~P、清芳哥、流氓、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