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不願意承認,但Pinky我不得不面對現實,那就是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距離可怕的數字30實在越來越近拉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個陸續結婚生子,國中好友是,高中好友是,專科同學,同事們
炸彈一顆又一顆的轟炸我,只有我堅守在單身貴族的崗位上不肯退讓

最近,某日的上班早晨
同事露薏絲神神秘秘的叫我過去,她比比電腦示意要我看
不明就裡的我湊過去一看,嘴角就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因為我看到的內容是


唷唷唷...是求婚耶!!
雖然不夠浪漫也有點不夠誠意
不過我說露薏絲,難得有人要你,你就不要ㄍㄧㄣ了
點點頭答應吧!!~

祝福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