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一件芝麻綠豆的事搞得有點悶,明明現在是有解決方法了
但我左看右看就是不太滿意
是我太龜毛還是太難搞,抑或是我太自私,我也分不清楚

自己的習慣好像似乎會造成身邊的人困擾或壓力
我在意的事或許其他人不在意,大家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成長在不同的環境下
當身邊的人不是那麼在意我在意的事情時,我好像更應該去試著妥協、體諒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沒有做到這點,就算試圖想讓自己妥協,但好像表現的還是很糟糕

好端端的應該會很開心的事,卻搞得我心頭煩悶到了極致
感覺好像是我的錯,好像我很計較,好像我很自私,好像我很無聊
唉~~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不要在意了
好像我給旁人很大的壓力,弄得我自己壓力也好大~

我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我真心讓身邊的人開心,我真心對我在乎我關懷的人溫柔體貼~
但~~~好煩!!~

最近生活異常忙碌,忙到連放空腦袋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加上芝麻綠豆的事,搞得我快爆炸了~
煩煩煩煩煩~

純粹是心情不好的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