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系列在台中共有三間分店,分別是位於精明一街的日出修道院、中港路的日出旅人和我們今天來到,位於美術綠園道的日出大地
三間店的風格各異其趣,其中日出旅人的明亮和日出大地的溫馨我都挺喜歡的,修道院的暗黑風格我比較不愛!!

一踏進日出,帶著親切笑容的小姐先端上一杯玄米茶,接著拿出乳酪蛋糕給我們試吃,不過今天P純粹是陪食怪來逛逛,沒啥下手的慾望
所以一派輕鬆的在店裡吃吃喝喝,蛋糕、花生糖、杏仁酥、牛嘎糖通通都來,吃得不亦樂乎
嘴巴上雖然說沒有想下手買什麼,但還是默默的打包了一盒牛嘎糖(NT.200)和杏仁酥(NT.120),因為P娘愛吃牛嘎糖,杏仁酥也可以讓家人泡茶時配著當點心

牛嘎糖維持一貫的日出風格,包裝相當精緻可愛,做成一本書的造型


一盒裡面有20條
沒錯!!日出的牛嘎糖是長條狀的,跟一般牛嘎糖形狀相當不一樣,跟土鳳梨酥一樣,特色就是和傳統不同
每一條牛嘎糖上的包裝紙都有一句傳統俗語,P吃的時候都有認真讀一下,感覺可以多學到點俗諺(雖然都記不起來@@")




牛奶口味的牛嘎糖,一打開包裝紙就乃香四溢,口感比較軟些,不會咬得太辛苦,裡面都有半顆形狀完整的花生顆粒
咬起來有很濃郁的花生香,加上越嚼越有味兒的牛嘎糖本體,糖果一點都不黏牙,很得我心,P最怕會黏在我牙上的牛嘎糖了
慢慢的吃下一顆糖後齒頰留香,口中都是香甜的奶香,整個都甜甜蜜蜜了起來呢~


咖啡口味的牛嘎糖,是滿額送的,苦甜苦甜的咖啡香,不甜不膩,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P還是覺得原味牛嘎糖才正宗啦!!


杏仁酥,舉凡杏仁酥、花生糖、大肉餅之類的品項,包裝都是做得像一片CD的樣子
我的CD外面是台灣梅花鹿的圖樣,很精緻又特別




杏仁酥一樣有一項很得我心的特色就是不黏牙,因為一般加了麥芽去攪拌的食品很難做到不黏牙
但日出的產品真的都不會在我牙上做停留,麥芽都是恰如其分的做好配角的角色
杏仁片的香氣迎繞口腔,麥芽香總是會適合的出現做個點綴與提味,相當適合配茶或來點小酒ㄚ~


另外是我門買滿1000元(??不確定)的贈品,名為日出旅行包,裡面有一塊大瓦片、兩個土鳳梨酥和四條牛嘎糖
贈品相當大方,不會扭扭捏捏小家子氣的,雖然時怪貢獻了大部分的金額,不過贈品當然是我收走,因為裡面有我想吃的大瓦片阿!!








瓦片的外包裝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一堆古代的可愛小小人插畫,P曖愛愛愛愛的不得了ㄚ


背後的標語也是俏皮到不行"做一片堂堂正正的大杏仁",P傻楞楞的看著笑了好久


杏仁片給得相當多,顏色較一般看到的杏仁片淡些,餅乾走薄脆路線
覺得可惜的是,杏仁片雖然數量不少,但香氣不夠,整個吃起來味道有點淡
感覺不到餘味繞梁的美妙,可惜了可惜了~~


就食品來看,日出的每一樣食品都有一定的高水準,店內服務也都很親切有禮
不過價格真的是不低(PS.這一回到台中發現都漲價了,而且幅度都不小 EX:280->320, >"<)以後還是多開發點平民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