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中就結束的尾牙拖到現在才寫,實在是這次的寒冬懶病一發不可收拾

嚴格來說,之前哩哩扣扣的打工不算的話,現在的工作是我正式的第二份工作
在之前的公司也參加過一次尾牙,抽到的是心酸的安慰獎,也是當時公司自己的產品"讀卡機"乙台!!!!
玩遊戲一樣是落空空空,加上Pㄧ向也沒啥偏財運或是中獎運
所以每次參加這類的場合都是抱著吃吃喝喝的打算,當作一個與公司同事交流的大型同樂會吧~

公司尾牙當天,P在公司忙的馬不停蹄,早上一個人應付3個大男人
對公司的各大頭目們(有我主管、技術長和RD主管)簡報目前的設計成品,會議從早上十點一開就是到中午
下午兩點再趕去接客,去客戶那邊談需求的工作
ㄧ整個忙碌,又罹患感冒,咳咳咳不停,整個人實在很不舒服
咬著牙撐完一天,連忙趕去參加尾牙,公司尾牙辦南京光復路口的"福臨門"
菜色很一般般就不贅述,重點是穿插在中間的抽獎活動,其實小公司沒啥令人驚艷的大獎啦
不過好處是獎都是現金獎,不會有那種我最討厭的家電小獎(EX:美式咖啡機、烤箱...)
至少現金比這些個東西有用處的多~

每當台上抽獎時,台下的人都無法專心吃喝,大家雖然很故作沒事的聊天
但是可以從四面八方感覺到緊張的氛圍,在抽後面的小獎時,身邊濃烈的"不要是我,不要是我"的意念相當強大
當然,我也有這樣默默的釋放出一些意念拉~
不過,想當然爾,沒抽獎運的我,在抽獎項目樧羽而歸,只得現金1000元
"算了!!至少是筆小小錢" 我在心裡這樣安慰著自己

但是在尾聲,重頭戲才來,那就是大家引領企盼的賓果遊戲豋場嚕
這次共玩三場賓果,獎金共4萬元,兩場1萬元,一場兩萬元
當台上再抽號碼的時候,大家在台下西西蘇蘇的小心情的可以明顯的窺見
例如說  "耶~再來 12號 12號" 或者是  "SHIT!!怎嚜半條線都沒有"
再玩到第二場一萬元的賓果時,坐在我旁邊的旁邊隸屬我門吃喝玩樂團的妮塔中獎了
p心想著 "耶~有人請吃飯了"
接下來緊接著第三場,總獎金數高達2萬元的壓軸賓果

內心就是抱著姑且玩玩的心態嚕,反正我沒偏財運
在一個個號碼抽出後,哇哇哇~~我的連線好像越來越多條
在連線到第三條時,心中隱隱約約泛起奇妙的感覺,我門四周好像突然光芒萬丈了起來
額頭微微的沁出幾滴汗水,握著筆的手顫抖著,心碰碰跳著
"不是吧!!不是吧!!我要出頭天了嗎??"
才在這樣想的時候,台上的號碼抽出,哇~~~我連到四條線了,而且聽牌三個號碼
我那個碰碰的小心臟已經快跳出嘴巴了,手抖抖抖緊張的抖個不停阿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PPP Pinky我 我我我 我會是兩萬元的幸運得主嗎??"

台上    最後一個號碼抽出
主持人大聲唸著!! 22號~~~~~~~~~

ㄚ~~~~~我賓果了,P像子彈一樣的咻到台上,還有另一位同事也同時賓果


我的老天爺阿~~我終於中大獎了
由於兩個人中獎,所以獎金均分,一萬元對我來說也是個從未有過的大獎啦~
拿著我的笑呵呵獎金,疲累、病痛都不見了,一路微笑著回家~


白花花不繳稅的鈔票真是可愛呀!!~
貪心的P想著每年都來讓我笑呵呵一下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