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的上午十點多,辛勤工作的Pinky被一聲接著一聲的巨大聲響ㄘㄨㄚˋ到

「是凶殺案??」
「這個人還真狠,開那嚜多槍」
在心中OS完後,循著聲響處望去,只見裊裊白煙,到也沒見什麼流血還是有人倒地不起的畫面
隨著幾個同事湊到窗邊來議論紛紛後,那些聲響的來源終於找到了
ㄚ哈!!原來是試放禮炮阿

520的總統就職大典就在隔壁小巨蛋舉行,禮炮理所當然在這ㄦ放
519當天總共放了兩次,共42響,一聲不少

就在今天早上,大樓就有人來說,今天上午11點左右會施放禮砲
大家可以觀賞一下,引來辦公室一陣騷動,畢竟親耳親眼看過施放禮炮的人實在不多ㄚ
到了11點左右,大家開始往Pinky位置聚集(Pinky的位置可是窗邊雅座)
邊漫不經心的聊天邊注意窗外動靜

我門打開窗戶,想更真實的聽到禮炮聲,哈!!這時站在社教館上的警察杯杯就開始戒慎恐懼了

眼神可是直直的往我們這ㄦ瞧
警察杯杯,我門沒有要射殺馬總統的意思,您放輕鬆別緊張~
說時遲這時快,警察杯杯旁邊馬上又多了一個人


唉唷!!我的媽呀,我們只是一般小老百姓,您別多慮別多慮
這時大家互相檢查,臉上、身上有沒有一堆紅外線的光點跑來跑去
我門不會早就被瞄準了吧!!@@"

眼看著已經過了11點,禮炮和發砲手都在旁邊待命已久,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哩~
這時往下一瞄,什麼時候排了一長排的黑頭車在底下啦


還有許多加長禮車隨著交警飛快的衝到小巨蛋門口,速度之快,讓大家拍手叫好阿
禮車司機技術真好~

看來差不多是時候了,P一直拿著相機等著,想說要放炮之前,應該會說點什麼或做點什麼動作
沒想到就在那一瞬間,第一發禮炮默默的放了!!!!!!!!!!!!!!!!!

聽到聲音,見到白煙P馬上把食指下壓,很可惜的第一發禮炮只有一片白煙
我在此證實,真的放了21響,每一次發射,都覺得窗戶跟著抖了一下
砲手技術也都很好,經我們檢查,並沒有小鳥被打落濫殺無辜等情事
不過鳥ㄦ門嚇的四竄倒是真的,大家一起來欣賞傳說中的20+1響禮炮吧!!~



PS.
今天來觀禮的明星還不少,在買味增湯的時候遇到以風飛沙走紅的陳盈潔(本人有台語歌手的大姐貴氣)
過馬路時遇到飛鷹三姝的裘海正(本人有點大隻),害我和同事都想坐在路邊慢慢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