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怎麼當年來面試的回憶還依稀在眼前
回頭看看現在,我竟然在這兒工作滿一年了!!
 
365天,這個不短不長的日子就這樣走過了
同事問我,這一年覺得自己有什麼改變??他說變厲害了嗎??

變厲害!!
這問題我自己沒有認真想過
只是回頭看看自己第一次設計出來的介面,參差不齊,不賞心悅目的畫面
再看看現在自己畫出來的介面

變厲害我想是有一點點吧 ((羞~))

下半年有新的計畫,新的期許要完成
把現在看得到的一切一樣一樣收進我的腦袋
然後帶著滿滿的腦袋瓜向前走吧!!

為了給自己小小鼓勵,早上默默的想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走進Starbucks來杯想了很久的咖啡給自己偷偷的小慶祝一下

低咖啡因!!
這是我第一次的要求~


還要還要謝謝好貼心的M同事,謝謝他特別去賣點心給我,還讓我做了一天「今天你最大」的周年慶優惠
雖然因為下午很忙沒時間吃點心,不過真的很趕心捏~~


~神秘小禮


~有我的畫像


。香噴噴的芒果奶酪

Pinky,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