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我又買鞋了 @@"
crocs的鞋其實已經火紅一陣子了,但基本款大大的方頭,那個外型P實在不太愛
雖然一直有聽聞多輕多好穿,但就是沒興趣多看她兩眼

直到有一天,隨意翻閱雜誌時看到crocs也有出包鞋,名為prima的鞋款,外型類似娃娃鞋
看起來舒適又可愛,加上粉嫩清爽的顏色,在炎熱的夏天穿,也能帶來一絲涼意吧!!~

不過當年雜誌上的驚艷隨著時間而淡忘,直到昨天昏沉沉的搭車回家時
眼睛隨意一瞄,看到一雙粉嫩嫩的粉紅色鞋,真是可愛極了,當我看得目不轉睛的時候
腦海的的長期記憶開始運作,赫然想起她不就是我相中的那雙鞋嗎

對於買鞋超有執行力的P,隔天一早進公司馬上上網查那雙吸睛的美鞋到底有哪些色哪些款式
就在十種各有千秋的顏色中,P選定了最後兩色,分別是金色與粉紅色
金色不僅百搭,且春夏秋冬都適合穿,粉紅色可愛俏麗,實在是難以取捨
好在,crocs自動幫我過濾了,粉紅色沒有我的尺寸,那就試穿金色,打包 帶走
一切又是這麼又這麼的順暢ㄚ~~~~



透明束口帶的簡單包裝,提袋是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袋

下一張(熱鍵:c)

圓順的外型,低調的金色,不管搭長褲搭短裙都O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摻起來真是輕巧又舒適,下雨天穿不怕弄髒也不怕鞋溼了不舒服
底部的防滑功能更是我這摔倒精的一大福利

crocs,今年夏天,就讓你和勃肯跟我一起度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