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P爸爸60歲生日的正確日期是在星期二,因此當天P娘煮了一桌好菜
我們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慶生,那~~既然叫做慶生,又好像應該買蛋糕 @@"
在前一天跟姐姐討論了半天,決定訂個巧克力蛋糕來過生日

姐姐想吃臻果巧克力蛋糕,但是因為沒有事先預定
P當天一早就去電Black as chocolate的服務專線,想問問八德店有哪些蛋糕可以現場購買的
這電話卻打得我一肚子火

P:請問妳們八德店今天有臻果巧克力蛋糕可以買嗎??
服務人員(以下簡稱服):恩....臻果巧克力今天量比較少耶,我們今天存量比較多的是原味巧克力和芒果百香果,你要不要考慮這兩款??
P:????
P:那請問到底有沒有臻果巧克力可以現場訂購??
服:我們今天存量比較多的是原味巧克力和芒果百香果,你要不要考慮這兩款??
(沒錯!!又跟我說了一次同樣的話,一整個答非所問)
P:那到底是有沒有??
P:我不能現在先確定然後預定嗎?
服:不行喔我們一定要三天前才能預定喔
服:您要不要等要去門市選購的時候才打電話來確認蛋糕呢?
P:OKOK

基本上打這一通電話根本就是一通無效電話,我要的答案沒有得到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我要的東西,也沒有辦法先預訂起來
於是想說那就下午要去買前再撥電話確認好了
沒想到同事LOIS因為中午要外出,於是說要順便去幫我拿蛋糕
11:30時P馬上就撥電話要去確定有沒有我要的蛋糕

P:請問我中午要過去買蛋糕,有沒有臻果巧克力呢??
服:恩...我們今天存量比較多的是原味巧克力和芒果百香果唷
(對!!again!!)
P真的有點火了,一直答非所問是怎樣!!!
P:我想知道八德店有沒有臻果巧克力蛋糕
服:您可能要去門市確認有沒有蛋糕唷!!
P:那你可以給我八德店電話我先撥個電話去確認嗎??
服:喔~~我門電話是由服務專線統一處理的喔
(大火!!)
P:恩!!謝謝!!

抱著滿腹的怒意掛上電話,講了兩通電話,我還是得不到答案
最後還是要去門市看到底有沒有蛋糕,那這個服務專線一點用都沒有
後來碰碰運氣去買,結果LOIS說門市根本就有蛋糕ㄚ
那接電話的小姐是在刁難我個什麼勁,搞得我火冒三丈~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番曲折後拿到的蛋糕
這次是純白的包裝,上回吃的原味巧克力是純黑的包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歪七扭八的外型,上面灑了一點像玉米脆片的東西
層層巧克力與層層蛋糕這樣組合而成,巧克力香還是很誘人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綿蛋糕體濕潤,濃濃的巧克力醬帶點成熟的苦味
中間的臻果夾心吃起來有點像金莎巧克力的口感,香香脆脆
上回吃的原味巧克力蛋糕比起來,臻果巧克力較甜,但口感豐富
6吋NT.810,價格也高貴許多~

雖然蛋糕很好吃,不過想到訂貨時的滿肚子氣,下次再買要鄭重考慮了拉~

--
Black as 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