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搭的班機是早上11點的飛機,時間上來說挺剛好的,不用一大早就睡眼惺忪的出門
到了當地也還有半天的時間去逛逛馬尼拉市區

這次因為P刷的富邦白金卡有免費停車的優惠,所以P和食怪就決定自己開車去機場嚕
(不過最後來是沒使用到這個優惠 @@")
為了不讓食怪一大早在上班時間受塞車之苦,P前一天晚上就進駐到食怪家去~

11點的飛機,按照規矩來是早上9點要到機場,中途還要順道到桃園去接暴牙夫妻倆
因此兩人一早七點就起床準備出門了~
開心的東摸摸西摸摸後,扛著我們的小行李出發
不過出門前剛好遇到剛運動回來的食怪爹娘,食怪因為一張罰單被念了一下,算是一個小小不好的opening @@"

出了門、上了車,P吵著要吃麥當當早餐,兩人繞了一下下路去買早餐後就正式出發
出發時間是約八點,沒錯,我們很不幸的遇到上班的車潮了
遇到塞車就焦慮再加上出門前被小念了一會的食怪,感覺起來一整個悶
搞得P也緊張起來,拼命耍寶、嘰哩瓜拉想炒熱氣氛
無奈食怪的笑容如遠颷的風箏一般飛得又高又遠,遠到快要看不見了
就在我苦惱著如何博佳人一笑時,一個不詳的感覺襲來,我默默的觀察著,希望他只是錯覺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負擔加重,我的心思再也無法放在食怪的笑容上
沉重的膀胱,壓得我喘不過氣呀~~~
早上的一大杯水和利尿的咖啡,點點滴滴在我體內累積著
如果是平常,P早就哇哇叫著要廁所廁所
可是現在,食怪不爽著,P默默的觀察著食怪的一舉一動,想找個好時機大叫出我要廁所
但但但....前方車陣茫茫,不僅食怪焦慮,P也因為沉重的負擔越來越焦慮

內心交戰著
「吼出來吧!!」
「不行!!我不敢~」
「憋下去不是辦法」
「可是開車的老大現在心情歹,我不敢惹他」
邊掙扎P臉上表情也呈現扭曲,終於開開停停的過了林口,P不小心的叫了出來

"我要尿尿,好急好急,急急急..."
這樣的話不停的重複著
但是眼看著時間已經delay,前方的車輛卻也沒少
"我要尿尿,好急好急,急急急..." 氣若游絲的P說話的語氣已漸漸無力
眼看著P快要撐不下去了,如救星般的桃園交流道終於出現眼前
食怪說,一看到加油站就放我下來,沒想到該死的一個加油站都沒看見
只好一路殺到跟暴牙相約的地方,好不容易看到麥當當,天殺的竟然在對面
食怪車一停,P連招呼都還來不及打就直奔麥當當去大鳴大放一下
終於,身體負擔放下,P輕鬆自若的上車,元氣終於恢復了~~

一路順暢的到了機場,停好車,大家托著行李就往菲航櫃台報到去
沒想到,機票竟然有問題!!!!!!!
上一篇有提到,我們原本訂的出發時間,因為菲航更動航班的因素,所以我們的提前一天出發
也導致我們一開始開的機票有更動過,但是這是菲航自己的問題ㄚ,地勤小姐竟然還跟我們說,更改機票要收費

"您蛤仔哩~~"P在心理想著,老P我已經因為你們變動航班的關係多請一天事假了
你現在還有臉跟我收錢,於是語氣不甚和悅的跟地勤小姐說,你是你們自己航班有變動,不是我要更改的!!~
後來小姐東問西問後,在電腦前按了半天終於搞定(從這裡可以預見,我們第二天的機票應該也會有問題 @@")
好不容易,行理寄了,登機證拿了,我們就準備去逛免稅商店買酒嚕~
就在大家陸陸續續解放後,我們在免稅商店理游移了好久,到底要喝點什麼才對呢?
小姐一直promo他們的水果酒,共五種口味,現場還提供試喝
於是P喝了5小杯水果酒加1小杯威士忌,是上飛機前就要讓我倒地嗎~@@"
最後決定,男生挑一罐,女生挑一罐,挑了半天後,VODKA和水果酒出線

買好酒,就去候機室準備搭飛機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出發嚕

搭機的人不算少,不過台灣人卻不多,應該很多乘客是要回祖國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上飛機,空服員都很熱心的主動幫我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P的位置就在機翼邊

下一張(熱鍵:c)
飛機餐不提也罷

菲航的空服員都是比較媽媽級的資深空服員
位置不算寬敞,不過菲行時間只有短短兩個小時
吃個飯,打個飽嗝,菲律賓就在眼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