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除了多修英文簡報外,Pinky還修了基本寫作的課程

很巧的,修到同一個老師Dan的課

Oral Presentation 是星期三晚上上課,Basic Writing是星期四早上

所以,沒錯!!

老師今天一進教室,馬上又盯上我
(因為Pinky今天很勇敢的往前坐,大部分的同學都擠在後半部,我不知哪來的膽識坐在前半部的中間><")

"Did you have Oral presentation class last night?"

"yes."(聽懂了,肯定的回答)

"Do you know we have three teacher ?"

"yes, I know" (再度理解,微笑回答)

"so  you choose me in both of two class?"(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說,但是他意思是我兩堂課都選它的課)

"yes."

"oh~~~that's excited"(擺出誇張榮幸的表情)

"so~~~~who has oral presentation class last night?"

Pinky默默舉起手來,看來只有我一人

--
課程一開始,老師還搞錯,上成Technical Writing哩!!

經同學糾正後,老師才恍然大悟

一樣開始課程簡介,叭啦叭啦....

然後是老師的自我介紹,跟昨晚一樣的,老師開始要同學猜他是哪來的

還不忘轉頭對我說,這些我昨晚都知道了

課程到這哩,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同學程度比昨晚差很多

聽不懂、說不出的還不少,Pinky心情輕鬆了不少耶!!

然後老師談到寫文章

"does any one like writing?"

大家面面相覷,鴉雀無聲

"I mean for chinese"

依舊靜默....

就在此時,我不知哪來的狗膽,竟然舉手了(表達我喜歡寫作)

"what kind of  essay do you writing?"

"I like to write my diary everyday."

"oh~that's good"

我壓根沒想到我會舉手,不過既舉之則安之

說錯被糾正就好了麻~

接下來,老師大概講解了一下標點符號擺位置的差別

然後下課前要我們寫下自我介紹交上去

哈哈~~Pinky就把昨晚說的自我介紹用寫的再交上去嚕!!

今天上課聽懂的部份多了許多,前一晚的陰霾又掃去了一些些

以後會利用上課學到的技巧與方式寫一些英文BLOG,還望大家多多指教呢!!


您是第位觀賞此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