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買燒錄機那一天,由於先去sogo逛了幾圈 

意外看到我鞋子的愛牌sense 1991在做單一特,而且看到了一雙我肖想好久的鞋只要1200大洋 

那是一雙休閒平底鞋,簡單的尖頭和方頭樣式 有白色、粉紅色、粉黃色、灰色,Pinky相中的是白色 

但是窮鬼P想著等等已經要花一筆買燒錄機了,狠下心別過頭去 

不過思思念念了幾天,沒想到就在我每星期回家必經的百貨公司idee又見到了他 

我的白色休閒鞋 

我心裡的思念有如滔滔江水般一湧而出 

不行啦!!我受不了了 

揚起手,動動纖纖玉指招來小姐

"請問這還有25號的嗎?" 

"有阿!!我幫你拿" 

就在小姐去拿鞋的時候,Pinky又試了試架上的一雙米白色優雅的小高跟鞋 

恰恰好是我的尺寸,一套上腳,鞋子彷彿發著光對我說"take me home, I am yours." 

很美很優雅耶!! 不過念頭一轉,有跟的鞋我不常穿,還是買休閒鞋比較實穿 

果不其然,白色休閒鞋一套上腳,也在叫我帶它回家 美麗又方便,對我來說不管穿裙子還是牛仔褲,搭配性都很高 


~白色休閒鞋~

又看了看優雅的高跟鞋,才特價980大洋阿!!

穿起來真的很優雅、我的腳也變的很有氣質,忍不住又招來小姐

"我想試穿一整雙"

小姐翻了雙全新的給我試,穿起來很舒服,皮很軟,這也是我喜歡sense 1991的原因

高跟鞋穿起來一樣很舒服

Pinky已經心癢難耐,掙扎又掙扎,偏偏很壞的小姐又在旁邊鼓吹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眼一閉,兩雙都打包帶走

安慰自己說,年底二姐結婚可以穿,不算亂買 ^^


~一整個有氣質~


~美~

另外很喜歡sense 1991的原因是,每雙鞋都有防塵袋,可以保護我美美的愛鞋唷


~防塵套~


~實穿的平底鞋~


~很OL的下半身 (短窄裙+高跟鞋)~

買了新鞋,心情真是好~~

您是第位觀賞此文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