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5月4日,或許真的是隨著年紀漸長,對於生日這件事,似乎一年比一年看得開
一方面不想面對增加的歲數,一方面自己也看清楚很多事比生日更加值得重視
今年生日我送給自己一個禮物,讓自己放一天大假,什麼事也不刻意做,什麼事也不刻意想
當個一天的爛泥巴,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靈

雖然生日這天沒安排任何事情,但剛好再生日前夕碰到了個連假,P和食怪一樣整裝前往南部去渡假兼慶生
可能是一連幾天的南部美食轟炸以及愉快的心情,讓我壓根忘了還有生日蛋糕這回事
就在假期的最後一天晚上,食怪接的幾通電話讓我產生了一點點疑心
不僅談話內容不清不楚,就連掛了電話也沒跟我交代是誰
讓我在思索後漸漸有了點頭緒,應該是跟生日蛋糕有關!!!!
P當然不動聲色靜觀其變

果然當天晚上就在食怪催促著我進廁所洗澡後,我就聽到關門聲
這傢伙跑出去了,P邊慢慢洗邊想等等會是什麼景況
沒想到等我澡都洗完出來了,這小子還沒回來,P只好好整以暇的坐在電腦前等大爺回來
等了約十來分鐘,大爺終於回來了
一開門,食怪有一點嚇了一跳,馬上又關了門縮回去
然後又開第二次,對我露出尷尬的笑,然後再縮回去
第二次縮回去後過了幾分鐘,我倒也耐住性子不打開門看他在幹嘛
再來打開門,就是一個插著蠟燭的蛋糕,亮晃晃的出現在我面前了
唱完歌,許完願,P看著蛋糕一臉困惑,這是哪一家的蛋糕,我怎麼沒看過也沒聽過



五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整齊的擺放在蛋糕盒內,食怪或許看出我的疑惑
連忙解釋說,這家叫做"心之和烘培屋",位於屏東,在2008年曾經得過起司蛋糕的大賞
因為P已經吃遍大江南北的蛋糕,食怪說要找到我沒吃過又好吃的蛋糕食在是件大工程
於是尋尋覓覓後選定這家屏東的蛋糕店,P一聽說在屏東已經快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又加上食怪說,店家本來沒有綜合口味,是他好求歹求,人家才肯賣他的
這這這....親愛的真是太辛苦了,不僅僅這是我沒吃過的新玩意兒
還讓我的美食版圖一舉擴充到屏東去,實在是很感心阿~~~

聽完蛋糕的故事後,重點當然是口味拉,P的生日蛋糕總共有5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蔓越莓、香橙、德式和香草子乳酪
每一種口味都是重乳酪,但吃起來口感卻不濃重
淡淡的酸味吃起來讓蛋糕反而清爽,P最喜歡香草子口味,口感清爽也不失乳酪香
香橙和蔓越莓則帶點果酸,德式則因內含葡萄乾讓P敬而遠之 @@"
每一種口味都很不錯吃,吃起來一點不覺負擔
或許對我來說,這蛋糕裡充滿了心意,怎麼吃都覺得很美味

謝謝食怪,謝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在每一年的生日都很感到幸福快樂

--
心之和烘培屋

08-7897322
屏東縣潮州鎮彭程里(路)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