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禮物其實是後傳,前傳是去年2008跨年的時候食怪送給我的新年禮物
因為之前通勤搭車的關係,所以每天搭車時光聽音樂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而之前的ipod mini已經服役好多年,加上容量又較小(4G),基於以上種種因素
食怪便在新年之際,挑了一台大容量的ipod classic送給P



P收到的禮物可是有包裝紙、有緞帶蝴蝶結的用心禮物呢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一打開,有一張卡片和一塊奔拿拿巧克力
食怪當初挑這張卡片可是有原因的,去年底P正在學開車
所以食怪就挑了張車子的卡片祝我順利通過駕照考試 (當然是已經通過拉!!)

主角ipod靜靜的躺在盒子裡
下一張(熱鍵:c)

classic 五代共有兩種顏色,P挑了簡單大方的黑色
120的大容量,P可以裝好幾千首歌聽到飽

下一張(熱鍵:c)
正面是帶點霧面質感,背面就是亮面,光亮的像面鏡子一般
也因為如此,所以隨時可能印指紋上去
P在收到這份禮後,便嚷嚷著要去買保護套和可以聽FM的線控
一方面保護心愛的ipod不會被刮傷,一方面也是不要拿來拿去印指紋
就這樣鬼叫了好久,一直以來都沒有認真去找保護套,所以我的ipod一直都是穿著醜醜的塑膠膜
線控的事也一直被我默默遺忘,就這樣過了半年~~

--後傳開始了--

食怪可能再也受不了我讓美美的ipod穿著那麼件沒質感的衣服
於是自己下海去尋尋覓覓幫我的ipod挑件漂亮的新衣,雀屏中選的就是moshi的櫻粉紅拉
下一張(熱鍵:c)

觸感很棒,有點近似麡皮的高檔質感
淡淡的粉紅有春天的氣息,粉嫩嫩的像小孩臉頰一般
看起來賞心悅目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個禮物就是線控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小跟shuffle差不多,只是沒那麼厚,正面是亮面質感,背面是霧面
當然少不了的是那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下一張(熱鍵:c)

插上romote線控,P就可以用ipod聽FM電台廣播了,很方便呢~~

謝謝貼心的食怪送上我嚷嚷了大半年的東西,也希望我未來能夠過著通勤上班一班車就到的日子!!

Pinky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