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吃到克林肉包還真的是個緣分,雖然我在出門前都會好好鑽研當地美食,不過在做台南的功課時我還真沒看到肉包這項名產
指是曾經在常去的貴婦奈奈的blog中看見克林肉包這個台南名產,不過也只是看過,倒也沒放在心上
但就在我們停好車準備步行去吃記肉圓時,P一抬頭,斗大的克林食品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下一張(熱鍵:c)

原來位在府前路和南門路交叉口的克林食品離福記肉圓很近ㄚ!!
既然誤打誤撞被我看到,那就來一顆最有名的八寶肉包(NT.25)來嚐嚐吧~~
走近一看,發現店裡賣品項可真是琳瑯滿目,有各式包子饅頭,還有零食餅乾
大大的蒸爐就擺在店門口,吸引著過來的路人們~~

下一張(熱鍵:c)
白胖胖熱騰騰的肉包讓我一到手就忍不住咬了一口
外皮厚薄恰好,咀嚼起來有淡淡麵香,而重頭戲內餡則以鮮肉、香菇與蛋黃為主
而據說八寶肉包的八寶是源自肉包採用祖傳的八種配方調配餡料而得名
不是裡頭有八種料唷~~
肉包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口味較重,吃多了可能會犯口渴~~

這肉包可是知名到有宅配服務,有興趣的朋友不用跑台南也可以吃到唷~

--
克林肉包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8號
06-222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